IMG_8573.jpg

上個週末是我跟葉子結婚一週年,我們決定上清境再去回憶一下兩年前求婚的地方:香格里拉空中花園,不過第一天我們打算帶著柯柯力下新竹寄宿Anderson家,讓柯柯力跟布丁來個相見歡~當然隔天我們從新竹出發往清境也才不用多開一個鐘頭的路程,至於柯柯力當然就是讓他在A&C家跟布丁當朋友囉~

先不提清境跟貓咪的相見歡,因為三天兩夜有好幾個主題可以講,乾脆就先來說說這個巧克力蛋糕吧!

Black as Chocolate,這家黃湘怡開的巧克力蛋糕專賣店之前有過不少風風雨雨,不過還是很吸引人,上次看了小笨婷也有寫到,六月多剛好逛到他們網站,蛋糕可以宅配,而且可以選擇3.5吋小蛋糕組合,如果一次買一個大蛋糕就只能吃一種口味,所以可以分兩個小蛋糕的我格外喜歡!

最後我選了「3.5" 經典巧克力蛋糕 + 3.5" 榛果巧克力蛋糕」,7/2先宅配到我家,7/3帶下去跟A&C分享!

星期六晚上酒足飯飽,我們回到小精靈的家準備看世足德國對阿根廷(整個很失望的比賽),順便就來切個蛋糕囉!

首先是外盒

相當精緻的外盒包裝,緞帶葉子還收起來以後可以用

IMG_8549.jpg

上面有銀色小標籤是他們的logo

IMG_8550.jpg

緞帶綁得很漂亮!

IMG_8551.jpg

打開後,經過宅配以及我們的搬運,似乎沒有變形,蛋糕盒兩側可以往外扳開,方便蛋糕取出

IMG_8557.jpg

經典的小惡魔叉子,看到這蛋糕就蠢蠢欲動了!

IMG_8562.jpg

一個3.5吋小蛋糕切四份,四個人各分享兩種口味,不會吃太多太膩!正點!

IMG_8565.jpg

榛果巧克力的榛果脆片另外附,切好以後灑上蛋糕就好

IMG_8570.jpg

小精靈也來吃蛋糕囉!

IMG_8573.jpg

哇嗚!實在太好吃,雖然晚上喀掉一整鍋啤酒豬肉火鍋,還是輕輕鬆鬆的把巧克力蛋糕給吃光了!當然配上C小姐煮的香濃咖啡,更是順口!讚喔!

IMG_8574.jpg

其實邊拍巧克力開箱還要邊拍柯柯力跟布丁的玩鬧,真是快笑死我們囉!不過最精彩的當然是留在後頭,請各位慢慢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