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796.jpg

昨天下班後,要先來去古亭站,不是去找Y!公司的攝友,也不是上佳能維修中心報到,而是要來去拿我的新眼鏡^^

話說去年義大利旅遊認識了一位眼科醫師,剛好他一起去玩的姪女又跟葉子同齡,所以沿路上聊得很開心,回國後也陸續有聯絡,去年年底葉子被機車撞到還去醫師那邊看過眼睛,之後我一直念著要去他們那邊看眼睛跟配眼鏡,直到今年人家都要去德國13天旅行了~才趕緊找時間來去看眼睛!

視力檢查結果,居然跟四年前一樣,沒退步真好!不過眼鏡已經撐了四年,磨損得很嚴重,這次就狠心給自己配了一副全視線鏡片(Transitions)的眼鏡!比四年前配的蔡司鏡片還要貴~~~

不過今天不是要講開箱文~得來說說沒有意料到的大景!

從古亭站樓梯正要走上來,發現整個天空黃澄澄一片~還沒走到樓梯口就先把LX3拿出來了,果然一走上來~哇屋!整個天空像用橘色濾色鏡濾過一般~把所有的建築、道路,甚至是路人都照的金黃金黃!(這時候烤鴨店的烤鴨一定看起來更好吃^^),相機當然是能拍則拍了!

結果第一張一拍….疑~怎麼沒黃?喔!原來開在自動白平衡啦!趕緊把白平衡改成太陽模式,黃色就出來囉!

這大樓應該很多攝友很熟悉喔~~~因為Y!公司就在樓上啦!

P1150791.jpg

不誇張~連人跟街景都是黃的

P1150792.jpg

橘黃色的天空跟藍色的看板感覺起來對比更大

P1150795.jpg

加棵路樹吧!

P1150796.jpg

有種國外fu

P1150798.jpg

星巴克都黃了~

P1150799.jpg

最後蹲在馬路邊拍下最後一張,LX3已經亮電池警示燈~要沒電了!也得來去拿眼鏡囉!

P1150803.jpg

拿眼鏡試戴沒問題後下樓,也才短短十幾分鐘,天空就恢復平常的灰黑色,只能說很幸運在這個時間從地下的捷運上來看到如此漂亮的傍晚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