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581.jpg

最近意想不到的一個月拍到兩次黃昏的大景,想起六七年前那個天天黃昏就想拿著腳架殺往大佳河濱公園、大稻埕拍照,偶而還想早起去晨拍的我,近年來拍照已經慢慢趨向隨性記錄生活,腳架少了,負擔也少了,雖沒有辛苦等待最後拍得美景的成就感,但換得一種隨手拍照享受當下美景的心情,也是另一種攝影的心情啦^^

不過偶而遇到的大景或是好景,還是會讓自己雀躍不已,像前幾天的大佳紅,還有古亭黃~所以想想還是把更早之前,七月拍到的河濱藍給分享一下囉!

7月21日,那天開著小凱到撫遠街的原廠保養廠,當天預備要裝拆一些車上的電子零件,所以先把車牽去那,因為離辦公室距離不遠,但是搭小黃的話得要一百八!所以每次到保養廠就習慣帶著小布一同出門曬太陽~

這一天也一樣,不過一下車陽光好強!抬頭一看~天空也太藍了吧!趁著車廠的人還沒來找我,先拍個幾張!

P1150564.jpg

P1150557.jpg

P1150567.jpg

P1150573.jpg

P1150570.jpg

P1150569.jpg

車子交接以後,騎上小布準備上班去!

從這要走河濱比較不會跟車子搶道,習慣上會從彩虹橋的出口接虎林街去上班,這是德華教我的~呵呵!

P1150581.jpg

P1150574.jpg

短短的一段路騎了好久~因為騎一騎就停下來拍照,尤其這好有張力的高壓電線~

P1150591.jpg

逆光跟太陽對衝太多張~來張順光的好了!

P1150587.jpg

還沒騎到彩虹橋!!得趕緊走了!遲到啦!

P1150584.jpg

 

來看看以前在河濱公園都拍了什麼~好像真的都是風景居多~

P1030422P1030413P1010070

其實在河濱還拍了不少不同的東西~族繁不及備載阿~哈哈哈!

最後來個紅黃藍三張大集合!

P1150706.jpgP1150796.jpgP11505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