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投票時間~今年的Canon攝影馬拉松玩的很開心!作品拍的馬馬虎虎~不過自己的小孩還是要推一下的!

請大家踴躍投票囉!一個E-mail只有一票!投票可以抽獎喔!獎項如官網說明

小弟的作品投票網址:http://www.canonphotomarathon.com.tw/admire-list.php?rid=t00405&tid=1

作品如下:

第一題:歲月光影

歲月光影1

歲月光影2

歲月光影4

歲月光影3

歲月跟光影本來就是常常拍的題材,到了大家預定拍攝的地點寶藏巖發現好多人都來這裡拍,那就是看拍的內容囉~記得好久以前來過寶藏巖幾次,跟現在差好多,邊拍真的有種歲月流逝的感覺,在這裡用黑、白,明、暗,新、舊來對比,期望找到歲月流逝中保留的一點光影痕跡。不過重點是接著就去吃好吃的了!哈哈!

第二題:生生不息

生生不息1

生生不息3

生生不息2

生生不息4

地標在士林官邸,題目又是生生不息,看大家都猛拍花卉~看來得轉移一下思緒,正好大腹便便的小笨婷來找我們,就把生生不息的目標轉移到新生命的誕生的延伸意義好了~不過要拍從肚子到嬰兒到小孩是在有點難,所以就在往台北車站的捷運上到228公園間胡亂拍了幾張,最後一張很可惜後面有點雜亂,不然自己還挺喜歡的!因為大夥都已經往回頭了~只好拍了就衝回去了!

第三題:希望。無限

希望無限2

希望無限1

希望無限3

希望無限4

希望無限基本上這題根本就是在混~第一:我的題目紙回到家才發現根本就還沒拆封!第二:一群人只到101拍了地標晃一下就準備回Mei辦公室吃蛋糕、派克跟HAPPY~想到幾個梗都沒用,而且搭了捷運回到台北車站才想到根本沒拍完嗎!最後就用每個人心中的希望來當主題,爸爸的希望、情人的希望、新鮮人的希望、學子的希望!其實應該拍一下派克~那是我的當時的希望!哈!

跟著一群瘋子玩攝影比賽真的很過癮!明年再一起來黑皮吧!

延伸閱讀:

怡文:CANON攝影馬拉松II - 定版篇 (最後一題的壓軸實在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