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69.jpg

周六的中午跟Anderson、小笨婷夫妻、瓶子母女約在板橋小聚,不過沒帶相機~相信A先生會寫網誌的~哈! 下午到小笨婷家拉咧了好久~本要等Kirstie下班一起去淡水逛逛,結果KT小姐身體微恙~那我們就只好自己去囉!

因為在車上不知怎麼講到鹹酥雞,我車子就自動導航到石牌夜市去了,沒想到有人大爆走買了一堆! 晚上根本吃不完! 吃撐了還是得要去走走低~所以就搭捷運來去淡水晃晃囉!

淡水河畔裝飾了整排的藍白聖誕裝飾燈

IMG_8917.jpg

Anderson照例還是很認真的帶出閃燈來夜拍(我就7D+24-70而以^^)

IMG_8920.jpg

葉子穿著紅外套白圍巾~超有聖誕fu

IMG_8926.jpg

不過這烤魷魚也很吸引人~哈!

IMG_8928.jpg

這對母女依偎的樣子好溫馨

IMG_8935.jpg

淡水河畔依舊都是人,但是今晚特別有fu

IMG_8940.jpg

熱心的Anderson,加上身上專業的相機~很容易吸引遊客請他幫忙拍照喔!

IMG_8943.jpg

小情侶坐在長椅上看夜景聊天

IMG_8944.jpg

一家人也可以在河濱吃著小吃享受

IMG_8949.jpg

今天的金色水岸很美麗

IMG_8952.jpg

樹上滿滿的霓虹燈,害我想把他給[轉]一下~~好炫麗阿!

IMG_8956.jpg

不然推拉一下也不錯喔! 剛好露出Anderson的招牌笑容^++++^

IMG_8966.jpg

晚上的渡輪正要出發

IMG_8971.jpg

岸邊的路燈照亮了回家的路

IMG_8978.jpg

回頭看到冰淇淋,這兩位就衝過去了(我肚子還超撐的咧!)

IMG_8983.jpg

買一支10元的霜淇淋解饞

IMG_8988.jpg

到了岸邊的星巴克,有漂亮的重機~拍了幾張起來,這台的後座感覺坐了很好睡(還有扶手~)

IMG_8995.jpg

旁邊有小一點的偉士牌~也好有型!

IMG_8999.jpg

水岸漂亮的倒影

IMG_9003.jpg

年輕人在雕像旁聊天,看起來好像雕像也參了一腳?

IMG_9008.jpg

最近街上常看到這台納智捷(那隻賊^^)

IMG_9013.jpg

結果我們在河邊晃半天沒看到裝飾的原因是...裝飾跟聖誕樹都在老街裡面啦!推拉一下讓聖誕樹變銀瀑~

IMG_9025.jpg

冰晶燈也讓他放射一下~

IMG_9039.jpg

拍了十分鐘後才發現...正面是在另一邊啦!傻傻的~

IMG_9054.jpg

一旁還有小麋鹿~幫今天有小迷路的Anderson拍一張

IMG_9061.jpg

我們當然也要來一張囉!

IMG_9064.jpg

回頭走沒幾步~哇!教會前面好漂亮喔! 沒腳架~相機放在路邊小柱子上長曝一下!

IMG_9069.jpg

好多人來這拍照,真是很漂亮的地方

IMG_9073.jpg

牆上還有聖誕老公公的霓虹燈(我怎麼覺得像海綿寶寶裡面的人物...)

IMG_9078.jpg

小孩在這也玩得很開心

IMG_9084.jpg

教會週邊都是跟耶穌基督有關的畫

IMG_9092.jpg

古老的教會建築

IMG_9100.jpg

葉子的背影

IMG_9102.jpg

地上還有教會樣子的地磚

IMG_9103.jpg

美麗的燈光

IMG_9107.jpg

有人在這邊拍小玩偶寫真

IMG_9109.jpg

給葉子一張髮絲光獨照

IMG_9127.jpg

來一張自己模糊的自拍照~(光圈開太大~哈!)

IMG_9137.jpg

看到那顆頭沒有~Anderson剛在這邊認真的拍小精靈呢!

IMG_9140.jpg

這邊真得很美喔! 有空的朋友可以來走走

IMG_9151.jpg

接著把EF24-70mmF2.8L 借給Anderson放毒一下~光圈全開的散景真是棒阿!

IMG_9152.jpg

Anderson手上的24-105F4就是沒辦法拍出這種散景囉~哈!

IMG_9156.jpg

到了老街的圓環,哇! 又有漂亮的裝飾燈囉!

IMG_9160.jpg

另一棵漂亮的聖誕樹

IMG_9162.jpg

剛那棵比較有科技感,而這棵就很傳統溫馨的感覺

IMG_9167.jpg

疑...倒影很有趣呢!

IMG_9169.jpg

把葉子跟Anderson都叫過來合照~

IMG_9171.jpg

看看時間也十點多了,再不走有人就答不上最後一班高鐵要露宿台北車站了~

IMG_9179.jpg

最後預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IMG_9186.jpg

後記:

搭捷運時感覺Anderson有種快來不及的樣子~還好他在最後一分鐘上車~哈!

感謝Anderson & Claudia的漂亮小精靈桌曆喔!

創作者介紹

G形神犬Eddy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tehhua
  • 很有聖誕的氣氛哩~~

  • 對阿! 晚上看更棒!

    edhuang 於 2010/12/20 09:13 回覆

  • Anderson
  • 哇~動作超快的啦,昨晚的照片只開出一張小精靈的,其它的都還躺在硬碟裡說~
    作天真是有吃有玩又有拍到照的愉快一天,claudia沒能來真是可惜,和我頻頻要麻煩葉子借當一下麻豆,不然就是要傷大家的眼睛自己上陣啦,哈哈:P
    #3抓到外閃紅外線對焦燈亮起的瞬間,真是有夠讚的!
    尤其喜歡Eddy幾張和別人不同的夜景拍法,像是轉動變焦環的放射發功,旋轉相機的圈圈夜景,聖誕樹得銀瀑等,我有偷偷學起來喔,呵呵^^

    這淡水耶誕小鎮真是亂有fu一把的,要不是得趕23點的最後一班高鐵回新竹,不然還真想多拍多逛夜市一點才過癮說。
    總之,超愉快的一天啦,謝謝你們的招待喔^^

    p.s1 回來後,新竹比淡水還冷是怎樣?淡水不是每次最低溫的地方嗎?
    p.s2 我和「小糜鹿」 合照那張的標題真是下的好啊,「小迷路」真是我當天最佳的註腳啊,哈哈~

    Anderson

  • 你是在新竹冷到發抖嘛? 一篇回文好多錯字ㄟ~哈!
    還好有趕上車~不然不就要睡車站了^^
    託你的福~不然我們也不知道淡水裝飾的這麼漂亮!
    就等你的網誌啦! (持續催稿~)

    edhuang 於 2010/12/20 09:15 回覆

  • Anderson
  • 忘了說~24-70 F2.8L 真是好毒啊,怎辦怎辦???
  • 買一顆給自己當聖誕禮物吧~~~黑黑!

    edhuang 於 2010/12/20 09:16 回覆

  • 婷
  • 哇~~ 淡水真的好有聖誕小鎮的fu耶~~~ Anderson真是不虛此行!!

    ps.樓上的A先生,好毒怎麼辦? 買呀~~~ 當作自己的聖誕禮物吧 ^^
  • 真的很有氣氛的說~
    A先生當然不虛此行~連買鹹酥雞都大暴走了!哈!

    edhuang 於 2010/12/20 09:17 回覆

  • Trista
  • 我有東西要給A&C, 星期三拿給你, 再請你有機會再轉交, 因為你們比較常見面, 謝謝啦!
  • OKOK!

    edhuang 於 2010/12/20 09:17 回覆

  • Kirstie
  • 身體微恙..!@#$%^&*()$%^&*(.......不好意思喔...自動消音囉!看完這麼浪漫的淡水 真是更悶啦!.....這淡水怎嚜可以少了我ㄌㄟ..吼..看起來真的很漂亮ㄟ ..不過 怎嚜沒有一路吃呀..呵呵..找天 真的要來去淡水走走..到時候call你們 再來走一次囉! ^^
  • 現在來淡水可是超冷的呢!只有六點多度~~哈!
    不過如果你要來的話一定奉陪囉!

    edhuang 於 2010/12/27 10:02 回覆

  • NinaCheng
  • 看到你們的照片真是汗顏....我們在月初時也拜訪了淡水,當天天氣不錯,夜晚也很有浪漫Xmas的fu~~不過一直沒時間整理po文.
    那張在禮拜堂外的聖誕老公公好像海綿寶寶裡的章魚哥(我們家的超大翻譯機也這麼認為)...事實上,他應該是馬偕博士化身為聖誕老人的模樣吧^^
  • 你們是大忙人啦!呵呵!
    的確就像章魚哥(對馬偕博士不敬~ㄎㄎ)

    edhuang 於 2010/12/27 10:03 回覆

  • Cougar
  • 淡水老街真不錯~離那太遠了~只能在市區看看沒fu的聖誕...
    看到煙火達人 A先生出現~ 不禁想問跨年煙火要到哪拍? 哈哈~
  • A先生已經贏得綠島拍日出的入場票了~
    所以大家就等他的分享囉!

    edhuang 於 2010/12/27 10: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