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10.jpg

昨天跟阿嶔借了一下他的EF35mm F1.4L,當然這顆神鏡目前昰人人勸敗~不過實在沒什麼本事可以敗下去~哈! 就跟阿嶔借來試試看囉!

在家裡能拍什麼?拿柯柯力跟家裡的小熊當麻豆吧~

這新買的愛心陶瓷碗不是給你喝水用的啦!

IMG_9409.jpg

混合光源~有鎢絲燈跟廚具的日光燈

IMG_9410.jpg

很兇的感覺喔!

IMG_9411.jpg

恩~F1.4很銳利!散景可怕的柔~

IMG_9413.jpg

奇怪了~柯柯力今天對Dyson很有興趣

IMG_9415.jpg

還跟他嘴對嘴???

IMG_9417.jpg

逆光貓像來一張

IMG_9422.jpg

F1.4對在眼睛~鼻子就糊了~

IMG_9428.jpg

再來拍拍客廳的熊熊們~這次後製改用自訂白平衡點在牆壁上~偏冷~懶得改了~哈!

這昰中的坐熊~這隻昰女生~有隻男生一直還沒買回來

IMG_9432.jpg

抱著雞的熊

IMG_9433.jpg

一個坐在重低音音箱,一個坐在前置喇叭上~

IMG_9435.jpg

這昰大熊+精靈,新竹搬回來的

IMG_9436.jpg

旁邊這昰抱著鴨子的熊~跟剛剛另一隻抱著雞的剛好一對

IMG_9439.jpg

無聊試拍順便寫個blog充數^^

創作者介紹

G形神犬Eddy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mily
  • 好久沒看到柯柯力了! 好想他喔~~~~
  • 感謝對柯柯力的支持~呵呵!
    有機會再來多拍一點(應該是最近沒啥開箱文~他就沒出現了)

    edhuang 於 2011/07/25 09:4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