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50.jpg

還記得去年年底應小郭之邀去看了當機劇場的[透明之國]表演,對於倒立先生黃明正的執著與用心深深欽佩!

今年五月,他以[透明之國]獲得了第九屆台新藝術獎 評審團特別獎

7月16~31日,華山百戲雜技節,倒立先生在此展出他環台拍攝的攝影展

今天中午因為要開車去台北車站一趟,順路經過華山就很自然的把車開進停車場了~

有時候對於心裡有認同感的展覽就會很自動的跑去欣賞~而黃明正這次的展覽一樣讓我感動

最近都沒帶GF2,用手機拍拍也是不錯的選擇!

DSC_0245.jpg

除了照片,還有些黃明正心中的話

DSC_0247.jpg

這次展覽以巨幅的台灣地圖為底,放上黃明正在台灣各地倒立的攝影作品,上方懸吊巨幅的倒立照,很棒的設計!

DSC_0248.jpg

雖然底下的照片看似沒有章法的排列,不過細細品味還是可以感覺到不同的台灣味

DSC_0250.jpg

這張台北橋機車道前拍的照片是去年底我看到覺得最令我驚奇的作品

DSC_0252.jpg

這次又多了好多各地倒立的照片,好認真的倒立先生阿!

DSC_0255.jpg

一旁有解說的海報

DSC_0256.jpg

底下這句話的確值得大家思考

DSC_0257.jpg

很輕鬆自在的一個攝影展,後方還有大螢幕的影像創作紀錄影片可以欣賞,看黃明正跟各地方人們的互動,真得很有趣!

DSC_0259.jpg 

一個人的力量有多大?推薦大家來去瞧瞧!

DSC_0260.jpg

另外,7/20晚上七點半,黃明正還有一場[透明之國]的表演,有興趣的話就趕快去買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