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209/6889588157_93696e5d6a_m.jpg

今年元旦,好朋友Anderson & Claudia夫妻終於出版了他們的第一本旅遊書:「Fun法國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

認識A&C不知道幾年了,當初從blog互相留言交流,到後來一起出去玩,接著找了他們一起秘密策劃與見證了清境求婚之旅,連我的5D也率先跟著A&C去義大利玩耍!雖然大家平常忙碌少見面,不過每次看A&C出國玩耍回來的照片跟遊記,就一直推他們要出書,A先生拍照的毅力真是令人佩服,每次出去玩都一定要衝日出色溫(這我可辦不到~),C小姐的插畫更是一絕~說實話看這本書我都是先看插畫再看照片跟文字的~哈!我想A先生在此對我這段話一定不會有意見的~(皮癢嗎?)

這本Fun法國醞釀了好久,從沒事問一下進度,到後來都不敢問了~這次終於出版囉!不買一本來瞧瞧怎麼可以!

小精靈夫妻出的書,就是要配上小精靈阿~這是A&C送我的生日禮物,拿著向日葵的是Sunny(葉子的英文名),帶著地球儀是希望我們可以去世界各地旅行呢!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209/6889588157_93696e5d6a_z.jpg

開卷有益,連大熊也是這樣說^_^ C小姐的插畫好棒~其中有一些小插畫加上OS真是爆笑,例如馬賽魚湯的老闆(賣個關子,想看的朋友請趕快去買喔!)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039/6889587565_5d8b807b4b_z.jpg

A先生的照片總是充滿張力,還有他無敵的跳跳拍,pose一流!所以書上的照片好多都有活力四射,氣象萬千的fu!看連小熊們也來凱旋門玩耍了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188/6889588825_09920c993a_z.jpg

不過凱旋門前遇到大怪獸來襲~快跑阿!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188/6889589631_56590a086b_z.jpg

原來柯柯力也要來湊一腳,畢竟他也是在小精靈家借宿過的客人呢!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http://farm8.staticflickr.com/7059/6889590873_457eb2c1f7_z.jpg

延伸閱讀:

A&C的網誌: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

Fun法國 新書贈獎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