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43

大直這家咖啡店也來了不下三次了,沒想到居然一次都沒寫出來~並不是不好吃不喜歡,而是最近懶散得可以…總是隨便在FB上po個兩張就交差了事~哈!

既然已經累積了三次,那就寫一篇來記錄記錄吧!

Rahdesign cafe (官方FaceBook,電話地址請點入查詢)

第一次來這是看攝影朋友HC分享的文章連結,一家有三位台灣咖啡冠軍達人,特點是餐點和咖啡一樣精彩!既然天天經過大直,不來吃一次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胃(找藉口),所以某日就跟葉子衝過來了(時間已久~某日不可考) 。

果然這家咖啡館就在大直站附近,離吃過幾次的「大直小館」不遠,停車的話,幾次下來發現停實踐大學地下停車場比較好找位子,不然就是要找現在海基會新大樓旁邊到大直橋間的路邊停車格,雖然很多格,但常常都是滿的!

店門口跟東區許多店家一樣,有個前院可以讓客人稍坐。

P1050951

這招牌在第二次去,由我同學立偉打卡時寫「在啦低賽咖啡」才察覺,這邊的確是個啦低賽的好地方!哈!

P1050949

第一次來點餐的時候,紙做的menu看起來還挺新的,上週去已經有點破爛。倒是可以建議老闆更新一下~

P1050911

第一次吃點的餐點,還好有拍下來,不然大概都忘光了

P1050913

這是套餐的例湯蔬菜湯

P1050914

另一次的例湯是玉米濃湯

IMG_1425

這是開胃菜香烤田螺,味道挺正統的

P1050926P1050928

很多人推薦的翡翠松子青醬燉飯,真的很好吃!松子香配上青醬,很搭!

P1050923P1050925

茄汁海鮮麵,原來我第一次就吃了~結果第三次還當沒吃過再點,雖然吃過兩次依舊覺得好吃!兩次的差異在於5D3+Ziess 28mmF2 拍得比GF2+14mmF2.5好...

P1050933

IMG_1434

焗烤墨魚燉飯,量很多,好吃! 飯和着墨魚香,加上上頭的起司,讚!

IMG_1437IMG_1439

這好像是羊肉燉飯之類的,原諒我沒特別記住

IMG_0795

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挺特別的,吃起來有明太子在嘴裡彈跳,奶油又綜合掉明太子的鹹味,剛剛好

IMG_0796

忘了是哪種口味的義大利麵^^

IMG_0797

最後也是忘了哪種口味的燉飯...

IMG_0799

因為是跟同學去吃,拍別人點的總是會忘東忘西~金拍謝捏!

中場休息~看看環境,拍得不多,就是挺簡潔的空間

P1050934IMG_1427

重點來了~咖啡!大概有喝過單品咖啡、義式咖啡跟副餐的淡咖啡

這是第一次去點的單品,伊索匹亞 耶加雪夫,當然我不是行家,只是喜歡聞聞咖啡香,喝一下裝氣質^^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用義式咖啡壺,口感不敢亂寫~畢竟我是門外漢,簡單來講,果香味比我自己家裡煮的耶加來得濃,喝起來水果味真的比較重(外行形容請參考就好)

P1050940P1050938P1050943P1050946

烤榛果拿鐵,很香,我們有點過兩次

P1050917

IMG_0803

套餐的義式淡咖啡,說它淡也還是有一定的濃度,直接喝黑咖啡不會覺得很淡

IMG_1428

這是巧克力飲品:荔枝紅酒巧克力,荔枝香蔓延在紅酒與巧克力間,雖說我們不愛吃上面的奶油,但奶油以下的部分都相當不錯!

IMG_1429IMG_1432

最後這是套餐的烤布蕾,第二次還有點奶酪,都算OK,但是印象中沒吃到網路很多人推的焦糖奶酪?

P1050948IMG_1440

綜觀幾次吃下來的感覺,餐點的確跟咖啡一樣精彩,但口味因人而異,有些香料味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咖啡就算是套餐送的淡咖啡也不含糊,用餐時間人不少,簡潔的空間隔音似乎不太好~會有點吵雜,但這點本來就很難克服,要客人多但是不吵的店…實在太難啦!

IMG_1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