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這趟下高雄兩天一夜的外拍,除了5D3以外,還帶了很久沒出動的Contax G1 +28mmF2.8,還請好心的雅惠姐幫忙買兩顆CR2電池備用,算是認真的了!哈!這次拍了一捲半的Fujifilm Neopan400(Presto),也不知道是哪一年買的原裝片~會想拿出底片來拍主要也是在辦公室旁邊開了一間具有黑白底片沖掃服務的coffee shop,幾次與老板的聊天後,決定來試試看,以前就是因為便宜的坊間黑白沖掃實在沒啥品質可言...看看這次是否可以達到想要的標準!

沖掃的店家: shots mrkt.

沖掃的成果出來,雖然很久沒沖片了,不過從片基濃度跟階調上看起來都蠻穩定,掃描的檔案一開始有出現一些靜電的灰塵與毛屑,但是經過反應有重新提供檔案,說到檔案,他們目前做法是掃好以後會提供下載的網頁,而且已經做好不同尺寸檔案提供下載,底片可以晚一點再去拿,只是沖掃的時間沒辦法太快,大概五天左右完成,雖然久了點,不過後續的數位化處理跟檔案取得還挺方便的!

接下來就看看這兩卷底片到底拍了什麼碗糕~~有一些底片跟數位都有拍的就放一起做個參考,話說數位檔案在LR套用了底片的風格檔後,在螢幕上看起來其實跟底片也挺相近的

好久以前的柯柯力

4

琪琪弟弟來的時候也有拿出來拍著玩

6

 等無人 世運主場館

12IMG_0456

過客

16IMG_0469

怎麼不理我?

19IMG_0513

望海(這張老師在檢討數位版的時候說,希望右邊窗框可以全進來,還好底片版有!)

22IMG_0524

山東人?(為什麼是山東人請見酷哥山東網誌)

24

一裡一外(感謝師母當model)

26

搭船趣

27IMG_0573

枯坐

28IMG_0588

老朋友

29

看風景

32

對象的演變

35

父女散步(底片版的動作比較好)

36IMG_0618

河畔漫遊

37

達利在看你

40

斜陽下

42IMG_0645

巨人的腳

43IMG_0641

紅毛港邊

51IMG_0846

一馬當先

56IMG_0862

看熱鬧

67IMG_0888

看海

70IMG_0891

光影造型

72IMG_0896

下午茶時間

74

 

延伸閱讀:

[外拍]高雄都會外拍(數位版)

酷哥的花絮(寫了四篇真精彩!):2013-高雄都會黑白攝影外拍-花絮1  花絮2  花絮3  花絮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