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75 

時間過得很快,在香港三天後澳門兩天,最後又回到香港,這最後一天只有早上時間,接著中午吃完飯就要準備去機場了!不過~伴手禮還沒解決!!所以早上跟爸媽一起行動,要來去找一個據說很有名的餅乾店,到底多有名?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到那邊以後就體會到了~~

早餐還是要吃滴!今天吃這家,還不錯的早餐店喔!

IMG_2311IMG_2308IMG_2309IMG_2307

 

這家很有名的餅乾店,叫做「Jenny Bakery」,賣的就是有名的「小熊餅乾」,屬於牛油餅乾,油酥好入口,但是建議要配熱茶或咖啡,不然吃多會膩(說會膩但也是一片接著一片@@)。我們要到銅鑼灣站附近的店去買(現在看官網上已經剩下上環跟尖沙嘴有店面喔!

網路上看到的資料,店面十點開門,我們約九點五十分找到店面,果真還沒開,我就在一旁跟爸媽姐是呆會要買哪一種盒裝之類的,沒想到馬上有警衛來提醒,說要到後面轉角排隊,一走過去,天啊!已經有十幾個人排在那邊了,所以我們也乖乖排隊了~

等到我們往前到了轉角處,已經過了三十分鐘,後面排隊的人潮已經排到樓上了!

IMG_2543

因為商場走道狹窄,所以排隊才要從轉角開始,可以理解,一次只放兩組人馬過去搜購

IMG_2545

前一組年輕人也是台灣來的,結帳中,我們就開始想要幾盒

IMG_2546

最後...大爆衝!搬了16盒回來~天啊!

IMG_2317

下一個目標,是Rabeanco皮件,台灣雖然有櫃但是貴很多

路上的洗街車經過,忍不住提著十盒餅乾硬要街拍一張!

IMG_2558

來到了時代廣場

IMG_2563IMG_2560IMG_2565

門口很繽紛

IMG_2568

提著重重的餅乾,終於來到Rabeanco店門口,結果~~~人家11點才開!我明明上官網查資料,這邊這家是10點開門的ㄟ!吼~生氣啦!

IMG_2322

此時已經快十一點,還好旁邊有家Uniqlo,剛好十一點開門,進去吹吹冷氣消氣一下!

沒想到一進去,跟台灣Uniqlo簡簡單單的擺設差很多,這家好漂亮!又忍不住拍了起來!疑?餅乾呢?聰明的我一進門就找櫃台寄放啦!小姐問我,請問裡面有沒有貴重物品?我說:喔...裡面只有「很重」的物品,倒是沒有啥米貴重的啦^^

繽紛Uniqlo跟爸媽用鏡子合照一張

IMG_2573

線條的延伸

IMG_2575

看這扮勢當然是阿公阿嬤在幫孫子挑衣服囉!

IMG_2327

原本要找一件台灣有試穿過的褲子,不過價格沒便宜,所以本站我pass!安全離開!

IMG_2581

回飯店之後,就把行李打包整理好,呆會下樓check out後,要跟堂姊一家在二樓的飲茶餐廳吃午飯!

二樓餐廳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堂姊他們家(哪一戶我就不知道了^^)

IMG_2585

這趟旅程感謝堂姊、姊夫的照顧,還有一路跟著我們辛苦到處奔走的姑姑!太謝謝你們了!

IMG_2592

吃著吃著!居然下起雨了!這可是這六天第一次遇到下雨(噢~我自己有在晚上遇到一次啦)

IMG_2328

城市花園酒店二樓的飲茶來真不賴,這次吃過利苑酒家的飲茶、映月樓的廣式菜餚,但是這家的飲茶點心還真的是更得我心啊!讚 

IMG_2329IMG_2330IMG_2331IMG_2332IMG_2333IMG_2336IMG_2337IMG_2334IMG_2338IMG_2335IMG_2339

IMG_2342

吃飽飽,包包也都準備好,我們要搭酒店穿梭巴士去香港站換機鐵了!

IMG_2348

等車的中間還剛好遇到有新人正在準備迎娶的過關活動,好奇過去湊湊熱鬧^^

IMG_2345

行李在香港站就可以先check in掛行李,這樣搭機場快綫就不用推著重重的行李箱了!好方便!台灣哪時才能在市區掛行李??

三件行李都20公斤上下,買太少了!

IMG_2350IMG_2349

回到六天前我們出站的地方,歡樂的時光總是一眨眼就過了!

IMG_2594

搭上快線,姊夫他們也跟著來了~哈!

IMG_2597 

到了機場,爸媽跟堂姊一行人又找了間咖啡店坐下來喝點東西聊天,我則是找時間逛逛有沒有我要的東西,好的~沒有!下班回家!

順利完成通關,把爸媽順利帶到登機口,我們終於要回台灣了~這次的領隊任務也算是安全達成!開心啊!希望下次有機會帶著葉子跟全家人一起再來香港玩!

IMG_2352

上飛機後又發現弄錯一個地方,香港站櫃台小姐問我說要兩人一排還是三人坐一起,我忘了問三人是不是靠窗,結果是中間四個位子的其中三個~哎!來的時候自己預先劃位被錯的航空公司機位圖弄了一次,這次又不小心被呼隆了~嘖嘖!

IMG_2355 

話說這次出門我整個人都很機警,相機重要文件都有保管得很好,但是這一天吃完午餐可能太放鬆了,居然出現一次讓我大流冷汗的事件!

因為當時吃飯的時候我把5D3放在座位底下,吃飽後大家就開心離開,我跟爸媽先上樓拿東西,沒想到,回到房間我才想到,我的相機!!!

趕緊跑百米衝回餐廳,很怕十幾萬就這樣飛了~還好當時姊夫還在座位上寫些資料,呼~不然我真的就凸錘凸大了@@

總之~有驚無險!帶著爸媽的2013年香港澳門行到此結束囉!

[旅行]帶著爸媽港澳六日行_Day1

[旅行]帶著爸媽港澳六日行_Day2-1

[旅行]帶著爸媽港澳六日行_Day2-2

[旅行]帶著爸媽港澳六日行_Day3-1

[旅行]帶著爸媽港澳六日行_Day3-2

[旅行]帶著爸媽港澳六日行_Day4-1

[旅行]帶著爸媽港澳六日行_Day4-2

[旅行]帶著爸媽港澳六日行_Day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