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70825

經過了前三天「豐富」的行程,第四天只安排一個目標的逛街,步調慢慢可以緩和下來了,但是沒想到一張開眼居然已經是本次東京行的第五天!就是倒數第二天的意思~好懷念北陸一次12天慢慢玩的感覺喔!懷念歸懷念,該辦的事該逛的地方還是得去的,今天就來安排淺草、東京晴空塔一日遊吧!

早餐,當然還是在樓下解決,只不過今天被葉子酸了一下~因為去輕井澤那天,搭上車因為座位分開,葉子點的德式香腸堡....番茄醬跟芥末醬在我包包忘了給她@@ 所以當這次吃到有醬的德式香腸堡,我真的有感受到濃濃的酸味....哈!

IMG_1259

來到淺草自然是從淺草寺的雷門開始囉!早上天氣不錯,遊客好多啊~

PC270770

今天依舊很冷,防寒裝備一樣不缺

PC270773

著名觀光景點,人山人海

PC270777

這次來日本在飛機上雲太多無緣見到富士山,只好拍一下富士山的畫當紀念

PC270784

一旁的寺院

PC270786PC270788

一路人擠人,終於走到淺草寺大殿口

PC270789PC270791PC270796

晴空塔看起來好近,根據上次傻傻走路過去的經驗...待會還是搭車去比較快!

PC270800

香爐前,大家都拿著御守來這過火求平安

PC270803PC270809

香煙繚繞

PC270811

回頭葉子他們已經買好御守,還抽了個平安籤,吉!不錯喔~

PC270814PC270813

該往回走了,今天還想去附近的合羽橋道具街逛逛,得把握時間!

PC270819

回頭就沒走寺前的商店街,而是一旁的小路,反而比較有味道呢~

PC270820

蛋黃哥跟小紅暫時在路邊休息,因為這裡是松本清,兩位小姐進去補貨了...

PC270825

這貨一補就是一個多鐘頭,蛋黃哥跟我都冷了@@

PC270832

完成補貨作業後,依照地圖走到合羽橋,的確有看到道具街的旗幟,但...怎麼這麼冷清啊?後來才發現,我們去的那天道具街公休~哇咧!白走一趟

PC270834

在合羽橋沒戲唱~離晴空塔又有一段距離,最後我們搭上公車往晴空塔前進,不然應該又要鐵腿了,到了晴空塔當然要拍一下紀念照

PC270838PC270840PC270842

其實到這裡也過中午了,肚子好餓~先解決民生問題,但是裡面美食街座位都滿滿,找空位找好久都快發火了!有地方坐之後就隨意找些東西吃了填肚子

PC270845PC270847

這邊有Calbee的實體店面,賣現炸的馬鈴薯商品~

IMG_1280

當然還有一些限定商品囉!(日本到處都是限定商品,看到不買好難過)

IMG_1281

我們點了三種現炸的薯條、薯片(為什麼當時要點這麼多已經不可考....)

PC270851

邊走邊逛外頭也慢慢天黑了,拿著薯條出來平台欣賞聖誕燈飾

PC270856

晴空塔配燈飾,沒廣一點的鏡頭還真的有點難拍,這是用8mm魚眼鏡,但是光圈是固定F8,所以iso得開好高才可以減少曝光秒數避免晃到

PC270860

外頭好冷~巧克力薯片的巧克力都結凍了!回到室內回溫一下,剛好看到三宅一生專櫃,有人很推這衣服說輕又有型還保暖~看在價格比在台灣便宜不少的份上,就下手了!

IMG_1282

天氣雖然冷,看到冰淇淋還是想買來吃吃!

IMG_1293

晴空塔行程大致結束了,本來還想去東京鐵塔,無奈雙腳跟腰都在抗議,這次就放過東京鐵塔跟燕樂豬排一馬!下次再來~

既然不去東京鐵塔,那轉而去東京車站好了,在裡面有東京車站一番街!還包含了葉子最喜歡的小熊學校專賣店!

其實如果把地址直接在Google map上輸入,他會定位到店在地下街的實際位置,但手機在室內定位還是有一些誤差,邊看手機邊參考站內地圖,終於找到小熊學校了!其實就在八重洲口進來的地方,我們是從另一邊慢慢逛過來的

PC270867

又有限定商品!小熊學校東京車站店的限定是傑琪站長!帶站長帽的傑琪不帶一個回家怎行?

IMG_1295

日本的小熊學校專賣店商品好多,台灣都只有一小區有點可惜~

IMG_1294

肚子又餓了!來到東京車站一番街,不去吃一下東京車站拉麵一番街裡的名店哪對得起自己!所以按圖索驥來到這家斑鳩拉麵!

PC270875

排隊人群不少,我們大概等了20分鐘

PC270868

裡面座位算是不少,人潮絡繹不絕

PC270870

外頭有投幣式點餐機,點了三碗拉麵

PC270872

口味濃郁,的確是好吃,不過對於習慣清淡的人來講,一旁免費的冰水可以多喝一些些^^

PC270876

因為明天就要搭著大行李去搭車,之前在東新宿要回飯店走的出口只有上樓有電扶梯,所以這次我們特地先找了一下哪邊有電梯,沒想到有電梯的地方一旁的廣場還挺美的呢!

PC270880

 回到飯店,把今天戰利品簡單拍好,就要開始整理裝箱了!其實一整天下來,我們還挺節制的嘛!

PC270883

行李打包是葉子的強項,我就沒插手,所有東西(包含一組SP的鍋子)都擺進三咖大小行李箱完畢!用手提提兩咖大的差不多重量,明天出門前再跟飯店借磅秤確認囉!

arrow
arrow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