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25

這次的露營,早在二月就已經約定三月中旬的週末,沒想到當週大雨!只好跟營主延期,加上EBS天團一個個忙忙碌碌,最後敲定時間卻排到六月了!而且還新增了葉老蘇拼布教室的買醉小組一帳,變成三帳同露,認識新朋友好開心喔!等待同露期間我還跟葉子先單飛來高熊卡探路,那一次發現原本訂的香樟區雖然自成一區,不過離浴廁太遠,晚上如果要去廁所得走好遠~因此決定跟營主邱老闆改成浴廁旁的牛樟B1區。

時間終於來到6月18日,前一晚我還在EBS群組裡信誓旦旦地說會在十點以前到,沒想到睡過頭~實際上到達高熊卡已經十一點了,在這之前A&C、葉老蘇首露的買醉小組成員Angel、虹芸以及虹芸的小女兒~子誼都到了。

IMG_3286

太陽實在不小,趕緊拿出先前就買好但一直沒機會開的TP-250天幕,跟安德森合力把天幕搭起來遮陽,再接著跟葉子把770龜帳搭好~呼!終於有時間拍一下照了~

IMG_5023

一直到下午茶時間,我們這一區都還只有四帳,整個場地看起來非常清幽,營主草地也保養的綠油油的~好棒!

IMG_5046

大熱天下,帳篷裡待不住,與好友們一同在天幕下話家常,而且又加上兩支強力電扇的加持,一點都不覺得熱!

IMG_5028

高熊卡的草皮維持得非常好,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我們三帳+一天幕,自成一個世界,而且我們雖然位於浴廁旁,但卻一點味道都沒有,裡面也超乾淨,大家都讚譽有加!

IMG_5025

這次是E&S的第8露,搭帳組裝以及將物品就定位的流程順序也越來越熟悉了~

IMG_5031

這回IGT、椅子、餐櫃等裝備都放在天幕下,客廳反而沒什麼東西,也是另一種舒服的感覺!

IMG_5032

午餐時間到~吃水餃囉!恭喜買醉小組首露喔~

IMG_5021

感謝買醉小組帶來的油雞、滷豆干、筍子、泡菜,既開胃又美味!

IMG_5020

吃飽後,買醉小組們陸續拿出針線開始縫十字繡...只見安先生,拿了不知道什麼鬼在那邊裝模作樣....下午的安靜時光可以這樣跟朋友說說笑笑,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真的好愜意~

IMG_5043

下午休息時間,見遠方逐漸飄來一片烏雲,過不久營地便下起了午後雷陣雨,小龜趕緊拉好水線,沒想到拉好沒多久雨便停了,但在下過大雨後,山裡吹來的風讓我們更清涼舒適了~

IMG_5039

突然聽到把哺的聲音!大熱天的不來一支怎麼行?

IMG_5050

買了綜合口味,吃下去冰冰涼涼戰勝豔陽!

IMG_5053

閒來無事,我就拿起相機到處走走,高熊卡的對面就是遊牧民族露營區,這邊有一區老闆娘的果園,提供露友摘水果

IMG_5057

雖然下過了雨,不過天空雲層還是很厚,但氣溫也因為雲遮住太陽而降低不少

IMG_5062

拍這張時想到題目應該就是「以管窺天」,只不過這管很大一管喔!

IMG_5076

遠方就是泰安有名的鷂婆山

IMG_5088

要回營區的時候,突然發現停車場有TP-770社團的朋友!好開心喔~第一次在露營區遇到同社團的朋友呢!

IMG_5093

烏雲飄走,太陽又出來露臉了..... 

IMG_5094

買醉小組好厲害,車上隨時帶了兩條漂亮的布,剛好可以遮住斜照的陽光!不虧是身為布坊的學生~

IMG_5098

此時陽光慢慢變得溫和,大家也開始到處走走舒展一下~

IMG_5107

悠閒放空一段時間後,也差不多是該來準備晚餐了,今天由米奇系列操刀!

IMG_5108

阿鳳師正在製作迷迭香里肌,鍋裡的肉吱吱作響~好香啊!

IMG_5110

EBS天團一起露,就會有雙主廚一同照顧大家的胃!超幸福的~

IMG_5112IMG_5115

傍晚的光線越來越美麗,忍不住也拿起相機拍照了

IMG_5116

此時安德森邀請我們大家,一起走個三分鐘去外面拍張合照(沒想到一個來回就是十幾二十分鐘!)

IMG_5119

雲彩好美喔~

IMG_5124

老安果然是剪影達人,經過他一個安排,整個搞笑的大合照還有我跟葉子的couple照都變得超有fu的啦!(借用老安照片)

13483308_10206191397254944_3846630915963014656_o13490811_10206196847911207_575025599119317362_o

拍完剪影大合照,也該回來繼續煮飯了~汽化燈點上,燈條掛上,天幕下又變得好繽紛美麗了!

IMG_5127

上菜囉~今天菜色好豐富!有阿C師的糖醋排骨、涼筍,有阿鳳師的迷迭香里肌、泰式涼拌豬頰肉、涼拌小黃瓜,還有買醉小組提供的紅酒、梅酒,以及我們家提供的啤酒,看了就口水直流啊!

IMG_5137

很高興第一次跟買醉小組同露,也很開心大家喜歡這個場地!

IMG_5140

吃飽喝足,閒話家常,真的是人對了就什麼都對了~

IMG_5147

宵夜時間,這次A&C準備了好吃的邪惡魷魚!

IMG_5156

摳麵草莓色系集合!好粉啊~

IMG_5161

宵夜時間就在邪惡魷魚一片又一片,梅酒紅酒一杯又一杯中度過了~此時夜已深,大家收拾回帳睡覺!

 

一早八點多吧~大家慢慢起床梳洗,今天的簡單早餐:小雞蛋糕配香濃咖啡~

IMG_5165

貴婦們在我們家客廳聊天,一早太陽還沒直射帳棚前,客廳帳還算涼快,不過晚一點就待不下去了,大家紛紛離開客廳,外頭空氣比較好^^

IMG_5168

吃完早餐,開始慢慢收拾,大約十二點乾燥撤收完畢!把護草墊整理歸位後,又恢復一大片草皮看起來神清氣爽啊!

IMG_3331

回台北前,先去新竹撒野拿回維修的小地爐,順便得到一個雪峰祭的小贈品~

IMG_3332

一路順暢回到台北,這次偷懶不下裝備,因為下週要繼續露^^ 簡單收拾好燈火瓦斯類的裝備後,弄一杯冰涼的蜂蜜百香果汁,坐下來好好休息~結束這開心的一露!

IMG_3334

後記:

撤帳時忘記換成有袖的衣服,結果兩個肩膀曬傷,回家敷了兩三天的絲瓜水才漸漸不痛,然後就開始脫皮了...這告訴我們不要太懶散,該穿有袖的,該防曬的時間就不要鐵齒....

arrow
arrow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