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723

春暖花開,已經到了露營要帶電風扇而不是暖爐的季節~這次來去苗栗公館的「再露營」參加770神龜一族的第三次團露!

因為前一晚去跟前環法自行車冠軍握握手,欣賞一下CHPT3塗裝的小布限定款,所以沒辦法夜衝。

一早雖然儘量早起了,但還是遇到高速公路大塞車,開了兩個多鐘頭,十一點半才到營地...還好早就有心理準備,已經先準備好泡麵當午餐^^

跟葉子分工合作,一個鐘頭內把裝備下車,帳篷架好,再東摸西摸,一點左右準備吃飯,此時荳荳帶了一碗美味的皮蛋瘦肉粥來,

因為葉子不敢吃皮蛋,這一盤美味就順理成章地變成我的午餐囉!

另外健瑋哥也拿來一杯清涼的粉圓冰,好喝好喝!

在接近30度的天氣搭帳,真的是大汗淋灕,此時來杯啤酒最剛好!

從冰箱裡拿出一瓶金星啤酒,正好在午餐時消暑解熱!

杯子也很面生齁~是星巴克剛出的20週年雙層不鏽鋼杯,禮拜五買的,禮拜六帶出來露營用剛好!

IMG_4692

大家跑來我們家檢查~看看有沒有什麼新玩意兒...基於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理念~立馬拿出手機開始勸敗....這時到底在勸敗什麼?待會立見分曉!

IMG_4697

下午太陽好耀眼,讓熊熊出來曬曬太陽乾燥消毒一下~隔壁的大哥搭起了250天幕,葉子問我下午要不要也搭一下天幕,不過我懶了...就用頂布撐著吧!

IMG_4702

這次的主辦爐主Hank Lin很貼心的送每一家一本Snow Peak桌曆!真好!

IMG_4710

這塊770神龜團露牌已經變成招牌了!期待這塊牌寫到99,不夠用再請作者小毛製作第二版!

IMG_4723

再露營的草皮很舒服,場地分不同區,但是空間都很大,我覺得印象最深的是乾濕分離的浴室,加上舒服的蓮蓬頭,洗澡變成一種享受~

IMG_4727

這一區的龜龜排得好整齊!

IMG_4729

我們這一區跟爐主搭帳的B區間,有一個小小的溜滑梯,很受小朋友歡迎喔~

IMG_4747

出去拍照拍了一輪回來,這幾位還在聊天~是說勸敗的東西到底有沒有要買?

IMG_4752

謎題答案揭曉,就是這組好看的刀叉組啦!

IMG_4755

上次露營時帶了香氛蠟燭,覺得很不錯,這次續帶,但是開不同口味的來點

IMG_4758

搭帳是很耗體力的,所以吃完一盤皮蛋瘦肉粥還是很容易餓,此時從冰箱拿出培果,但又懶得加熱,乾脆放在鐵鍋,拿到椅子上曬太陽加熱~哈!

IMG_4760

營地下午還有供應雞蛋糕~有夠香的味道!

IMG_4762

下午時間,主辦的Hank Lin安排了手作晴天娃娃活動,讓大人小孩DIY晴天娃娃,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IMG_4764IMG_4783

後來手沖咖啡時間到了,看幾個露友在天幕下沖咖啡,我也手癢~先回來拿我的咖啡機斯~這次用這個黑色Chums箱當咖啡裝備箱還挺合適的!

IMG_4789

先欣賞一下其他人的咖啡,劉大哥的壺好可愛喔!另外我也試用了一下Hank的SP手沖壺,出水還蠻穩定的!

IMG_4792

接下來換我的Kono上場了,不過我的豆子還得手磨,只能慢慢來囉~借用別人的Marshall音響來擺拍一下^^

IMG_4804

這次帶的豆子是布友烘的藍山咖啡豆,很香醇甘甜!自己都忍不住多喝了一些!

IMG_4799

下午的手沖咖啡結束後,看天氣不錯就來拍拍照~從這邊可以俯瞰苗栗公館市區,晚上很美!不過晚上都在聊天所以沒拍了~

IMG_4806IMG_4808IMG_4807

突然想起小布還在車上!吃太飽剛好拿下來騎,往營區上方騎去!

IMG_4810

騎著騎著就到盡頭了~往回走吧!

IMG_4813

這邊有個舞龍舞獅用的站台,把小布放上去拍個照,結果遠方有人在叫我~原來這邊的人說這是私人農園,不能進來,還好我說我是從「再露營」過來的,

他們說之後這也會開放成觀光農場,到時候歡迎來玩!

IMG_4817

回到營區,把小布放好,準備要大合照了!話說我的相機該去清CMOS了~上次自己用果凍筆還是沒辦法把其中幾個入塵弄掉...看這張的天空~好幾顆入塵@@

IMG_4818

因為有露友已經在上層的營地架好腳架,我就在反方向也架好,這樣兩個方向都有拍到也不賴~感謝大家的配合,大合照一次搞定!

IMG_4825

接下來接下來~緊張時刻到了!要來抽出下次團露的主辦爐主了!這次的抽籤方式是玩古早抽抽樂,誰抽到1號誰就是爐主~大家都好緊張啊!

IMG_4829

一家幾個人就幾張,我們家兩人抽到77跟44號~鬆了一口氣!呼~~

IMG_4842

但是第一輪抽完還是沒有1號,那只能抽第二輪了!

IMG_4851

大人都很怕抽到籤王,倒是小孩們超期待抽籤時間的

IMG_4859

第二輪是每家抽一張,誰號碼最小就是爐主~這次更緊張了!

IMG_4871

大家都一直瞇牌~~

IMG_4873

過程中緊張但不失歡樂,露友們都看得很開心

IMG_4879

沒小娃的事就在旁邊跟狗狗玩~

IMG_4888

陳荳荳這姿勢,是在說有人抽到5號!太棒了~~

IMG_4912

但過沒多久,荳荳的臉就傻了~~~

IMG_4918

因為就是她抽到籤王1號啦!(我排在她後面抽~這下輕鬆了!哈哈哈) 照例小毛提供手作神龜木門牌一張給下屆爐主!由本屆爐主Hank頒發~恭喜啊!

IMG_4926

這個抽爐主的活動實在太好笑了~我笑到嘴巴都酸了!花好久時間才恢復^_^

五點多,葉子開始準備晚餐,今天要吃咖哩牛肉蛋包飯!

IMG_4945

煮到一半,健瑋哥來串門子聊天,大廚笑呵呵~

IMG_4951

天色漸漸晚了,又該是來準備拍拍氣氛照的時間了~這次的裝飾多了一台小布,多了一點英倫優雅^^

IMG_4957

我們終於也進到20露了,雖然不是很常露,但每次都可以有新的感受真好!

IMG_4960

這次露營很幸運的沒遇到大風,我後來才知道這營區風很大,所以帳篷的抗風繩很多人都拉滿,而我只有用平常的方法在營柱旁下釘而已...

IMG_4966

大廚已經在叫吃飯了,準備收工放飯去~

IMG_4968

這次的咖哩飯是直接買摩斯的咖哩包,加上自己煎的牛肉再蓋上滑蛋就完成,所以晚餐料理時間縮短很多,只是前面要先煮飯就是了

IMG_4969

晚上來瓶好喝的紅酒,點上玫瑰香精蠟燭,既有氣氛又美味~

IMG_4973

小毛拿了上上次團露(我缺席的那次)要送我的雪花木雕掛飾來,實在太感謝了!掛載營燈柱上好搭啊~

IMG_4977

兩個人在燭光、音樂、美酒中吃飽了,還有些酒,來去跟隔壁鄰居,也是第一次見到的不良林夫妻聊聊...

沒想到這一坐下,兩支紅酒一支甜白酒加上威士忌,四個人話匣子一開停不了,赫然發現怎麼那麼多共通點~一轉眼竟然已經兩點...如果有吵到鄰居請多多海涵^^

IMG_4981

前一晚太晚睡,但是隔天早上七點多也還是被太陽曬醒,腦袋混混沌沌,是該來煮個咖啡醒醒腦,SOTO的黑化蜘蛛爐登場~只能說好用又好看!

IMG_4983

自己亂煮的咖啡還有人捧場,健瑋哥特別order一杯,先端去給客人~~~

IMG_4995

葉子也開始準備早餐,今天早上吃明太子美乃滋起司蛋熱壓吐司,光這還沒壓上去的樣子就很美味了!

IMG_4991

漂亮的Chums熱壓吐司完成!

IMG_4997

早餐完成了,再從冰箱拿出鮮奶,準備開吃!

IMG_4998

吐司一切開,黃金色的蛋黃流了出來,有夠美味的樣子!事實證明就算只是簡單的煎蛋吐司,如果搭配好調味料跟料理方法,也一樣是很美味的!

IMG_5001

吃飽後,開始慢慢收拾裝備,搬了幾趟終於把裝備都上車,跟大家道謝之後,準備打道回府囉!

感謝本次團露主辦的Hank以及協助的其他人,讓這次團露又是一次充滿回憶的成功團體活動!

回到家後,忙著把裝備搬回定位,接下來等著朋友來訪~沒想到朋友帶來富士山蜂蜜蛋糕,自然是要再開一瓶Moscato招待一下囉!

IMG_5004

今天晚上的大廚是喬治先生~主餐是「滷肉飯」

IMG_5017

兩位小姐就在一旁觀摩(還是監督)

IMG_5020

成品的完成度真的超高!這盤豬肉炒時蔬真的是好吃~

IMG_5021

主菜滷肉飯有夠香~除了吃掉剛煮的飯以外,連同昨晚放冰箱的冷飯都拿出來微波吃光光~真的好滿足喔!

IMG_5028

這充滿歡樂氣氛的第20露,就在美味的滷肉飯結束了!期待下一次由荳荳主辦的Snow Peak 770團露喔! 

arrow
arrow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