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71411

前一天的大雨讓鞋子溼答答,跟葉子兩個人沒事就在看防水鞋或防水噴霧,結果昨天完全沒找到想要的鞋款或是合適的防水噴霧,

晚上只好用學生時代常用的方法:塞紙吸水~

經過一個晚上後,鞋子終於可以穿了...暫時不管鞋子了~今天只有早上還在京都,中午過後就要移動到大阪,所以得把握時間逛逛(買買...)

因為這次住的APA就在京都車站附近,早餐沒什麼想法就先到車站底下瞧瞧有什麼可以吃的...

IMG_0643

結果吃了星巴巴....

IMG_0641

吃飽後眼睛一亮看到進進堂,一家蠻有名的連鎖麵包店,不管飽飽的肚子還是進去買了排行榜前兩名~(左邊好像是毛豆麵包,右邊只記得辣辣的)

IMG_0645

這天早上還是有點雨,走在地下通道,一不小心看到邪惡的深淵!身體就不受控的轉進去了...

IMG_0646

每一層都好好逛~攝影器材看到這兩個白金漢Hadley Pro包,好鮮豔的顏色,價格也...好亮眼!只好當作沒看到快閃~

IMG_0647

葉子走到扭蛋牆就迷路了,一直出不來^^

IMG_0658

看到貓貓頭巾!好可愛~買個回去看看家裏三貓會不會戴(實驗證明我家三貓沒在管流行的...)

IMG_0661

這有好日山莊戶外用品店,於是就在放棄濕濕鞋子的時候,找到了防水噴霧~哈!

IMG_0662

從Yodobashi出來後,決定直奔目標「KOTONI金物」這家一樓賣五金雜貨,二樓一半是咖啡廳...

IMG_0665

另一半則是各式各樣料理用品!

IMG_0666

在這買了我現在最常用的KONO手沖濾杯組!胡桃木柄的質感好棒~

IMG_0664

葉子直接向老闆娘詢問她一直想要的柳宗理鍋,價格果然便宜,後來老闆娘問我們是不是台灣人?因為好多台灣人都會到他們店買東西,很友善的一位老闆娘喔!

這柳宗理鍋還真的有點重量,還好APA離這就兩個路口(昨天已經走過一次,出租小布的Passione店就在隔壁巷子),扛了戰利品準備回去打包跟Check out了~

打包好後,時間也大約中午了,得吃個飯再搭車去大阪,我們選擇到京都車站樓上的拉麵小路解決午餐

IMG_0669

不過行李實在重,拉著排隊好累~(應該先去吃午餐再拉行李)

IMG_0667

白樺山莊的拉麵不錯吃喔!

IMG_0671IMG_0672

這邊有很多家拉麵店提供選擇,而且開蠻晚的

IMG_0674

總算吃飽了,準備要進車站搭車到大阪

IMG_0676

搭JR新快速,從京都到大阪大概半個鐘頭

IMG_E0678

這次大阪住的飯店,是Hotel Mystays Premier Dojima(堂島),距離JR大阪站走路約10分鐘,不過從大阪車站出來後因為周邊剛好有施工,繞了一大圈...

後來總算順利到達飯店check in!商務型的飯店,房間都乾乾淨淨

IMG_0681

走道就這麼寬,不過夠放行李箱了

IMG_0682

拖著行李移動好累~先休息一下

IMG_0683

今天早上才買到的防水噴霧,然後到大阪就沒下雨了~哈!

IMG_0693

休息一陣子,補足精神,準備出去晃晃!

IMG_0697

這間飯店樓下就有全家便利商店,這區好熱鬧...

IMG_0701

大阪敗家之旅開始,首站就是熟悉的MotherHouse,位於Herbis Plaza ENT 3樓,我們好愛他的皮件,目前我的皮夾、電腦包都是用他們家的,這次又進貨了一個好包^_^

IMG_0706

敗家不忘拍照

PA071380

接下來往車站方向走去,到了梅三小路(沒有罵人喔!)

IMG_0722

其實下午拉行李有經過,就在JR大阪站櫻橋口對面

PA071399

看到Snow Peak怎麼可以不進去逛?瞧瞧葉子的眼神!看到限量發行久保田雪峰怎麼可以不帶走?

IMG_0708

全黑的久保田雪峰聯名款質感超好的!先買一瓶起來

IMG_0709

真是邪惡的地方啊~

IMG_0711

這個入口大門真是棒!

IMG_0713

看到這個...SnowPeak。Staub鑄鐵鍋保溫袋,好想買好想買!!

IMG_0714

但是它是跟著20cm的Stuab鍋一起賣的,要不是我家已經有一個20cm鍋,真的很想牙一咬就把它們整組帶回來....

IMG_0715

晚餐時間,打算在梅三小路解決,一路走到盡頭出來看到這家會津屋原祖章魚燒...好吸引我~就決定是他了!

IMG_0717

章魚燒配啤酒~齁搭拉~

IMG_0720IMG_0721

吃飽出來覺得時間還早,於是繼續在梅田周邊走走,這邊好多百貨公司

PA071400

看到這個水瀑時鐘,很有趣,小朋友也很好奇

PA071411

會跑出不同造型、歡迎文字,還有時間

PA071433

時間也晚了,逛到百貨公司地下街看看有沒有什麼特價商品可以買回去當宵夜,這個看起來很好吃呢~買

IMG_0726

走回飯店,可以休息了!

PA071435

戰利品紀錄,這柳宗理鐵鍋不管在家料理還是帶出去露營都超方便,可煎可煮一鍋搞定,KONO手沖濾杯組則是我最常用的一組,方便迷你好攜帶!

IMG_0694

MotherHouse的輕便背包質感很棒~偶然遇到的限量久保田真是令人驚喜!

PA071437

宵夜時間到~剛在超市買了這瓶獺祭氣泡濁酒,媽呀好好喝!配上邪惡的炸物~今天滿足矣!

IMG_0740

arrow
arrow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