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跟美食有什麼關係?

有喔!就是告訴我們...要吃就要動~哈哈!

但是呢...這張是我去停車場開車前拍的啦~目的就是另一家美食餐廳: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



Daily幸福的日式咖哩。蛋包飯專門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18弄1號(近台北醫學大學)

電話:02-27366088

網址:http://www.tophd.com/daily

(非假日晚餐時間,三位以上可訂位)



會來這邊吃是因為葉子的姊姊上次來吃過覺得很不錯,因此就趁著他們姊妹都在,我也有開車的時間過來嚐嚐口味,吃完的結論就是:好撐阿~~炸物與咖哩還有蛋包飯都不錯!而且重點是在小小的吳興街本來停車有點麻煩,但是他們旁邊就有個一小時30的停車場,還真方便喔!!



先看看環境吧!

#2 開車時路過101,看到他們最近的廣告...用這個求婚...快跟買房子一樣貴了@@(這是葉子拍的)



#3 在吳興街的小巷子繞阿繞終於看到店囉!



#4 招牌上的卡通圖案也是他們的Logo



#5 桌上的菜單密密麻麻~看了有點難選(都想吃~哈)



#6 後面是明亮的廚房



#7 標榜健康飲食的介紹



#8 座位蠻多元化的,柱子旁的空間也可利用,柱子上有螢幕還可以上網



#9 裝飾與燈光的安排也挺有趣的



#10 旁邊的櫥櫃中放了很多可愛的小玩具



#11門口的櫥窗也有小公仔喔!





我們四個人點了:義式紅酒牛肉蛋包飯、藍帶芝心豬排、日式無骨嫩雞、海洋總匯炸三鮮,套餐含飲料、沙拉、濃湯。

#12 玉米濃湯,玉米跟火腿片量很多,味道也不錯



#13 沙拉一大碗抄超有誠意,這是日式芝麻醬



#14 這是千島醬的沙拉



#15 義式紅酒牛肉蛋包飯,肉很嫩而且很多,醬汁挺入味



#16 日式無骨嫩雞,還真的很嫩



#17 藍帶芝心豬排,味道不錯(不過昨天吃的那家比較大...)



#18 海洋總匯炸三鮮(真大盤)



#19 三鮮為蝦、魚、蚵



#20 標榜健康的雜糧米飯(池上米+蕎麥加胚芽米+台灣特選長米)



#21 量真的很多,我還差一尾炸蝦吃不下(讓我吃不下的店一定要拍一張的^^)



#22 很可愛的冰棉花糖巧克力



#23 晶瑩剔透的巧克力冰淇淋蘇打



#24 吃的超飽~出門口看到可愛的造型狗狗~





這一系列都有點偏黃,因為現場光線就是這樣,也不想把色溫調的太「正常」,所以保留了點現場的氣氛囉!還有後來才發現怎麼把「暗藏」的ISO3200打開,所以上面這些多半是ISO1600+24-105is拍攝,光圈多在F4-F4.5,現場光線比較暗,看起來景深不足的多多包含囉!



連兩天吃炸的大餐...真的該去跑跑步了@@



======================================

Flickr相簿:20070616_Daily日式咖哩蛋包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