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星期五

裕隆集團旗下的11家水平事業群舉辦聯合尾牙

地點在故宮對面的青青農場,小弟有幸作為現場記錄^^

還好臨時跟德華借了他的寶貝D70還有閃燈,以及國安的17-70鏡頭

要不然這麼大的晚會用一台吃底片的G1來拍恐怕會虧到爆!

德華的1G被我拍光光~照片一直到剛剛才整理完

還刪掉很多才能濃縮成三十幾MB....因為那天晚上大家實在太HIGH了!

嚴先生伉儷一共送出四台車!包括March兩台,Santra一台以及最大獎Grunder一台!

一定有人覺得奇怪...怎麼不送Teana反而送Grunder?

因為是嚴老大跟許乃麟猜拳決定的(中華的老闆也是他...)

恭喜我們部門的俊儀也幸運的抽到March一台喔!

當然啦~我的創巨512MBMP3隨身碟也是很不錯滴!



當晚的工作人員都很辛苦喔!

包括領獎組的麗華姐(又拿了一萬紅包!厲害!)、小蝦米、裕惠跟昱雯

統籌的張Sir、郭Sir跟錫銘

交管的俊儀(中MARCH)、正弦(中DVD音響組合!)、明章(中三萬紅包!)、文謙(上次有中這次沒有了~呵呵)、耀宇等人

還有辛苦的辣妹美女小嫺跟容滋

大家都辛苦囉!!!



後記...............

DSLR還真是方便,盡情的拍盡情的玩!

不過對於我這個拿輕便相機習慣的懶人而言

加了閃燈的單眼相機還真的有點重量ㄝ!

拍了一整個晚上,隔天手居然會酸了....

我看我還是繼續拿我的G1輕輕鬆鬆拍照好囉!呵呵!



=============================================================


其他相片在這裡,好多~快把新的相簿塞爆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