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沒有特別安排活動,一來因為工作太忙,一來希望用平常習慣的活動來過情人節

不過天公不作美,居然在我們兩出門的時候開始飄起了雨

而且在我們到了大直的義麵坊的時候開始變大@@

情人節晚上吃飯的人會不會太多啊....這次是我們到義麵坊吃飯排隊最長的一次...

而且下著大雨,排到真是心情有給他差(這家店五個人以上才能定位)

而且前面一對情侶還搶走我想要坐的外面位子...真想扁人啊!

本來想說以前吃義麵坊從沒拍過,所以這次也帶了350D+EF20mmF2.8

現場光線挺暗的,開到ISO1600+F4拍,有點ㄍ一ㄥ囉~



在排隊排的有點不耐煩的同時,終於前進到了門口(快一個小時吧...)

#2 門前的招牌



#3



#4 排到餐廳門口會有個告示牌寫已經賣完的餐點



#5 餐廳裡面的環境(葉子拍的)



#6



#7 我拍的



#8



#9 桌上的擺飾(葉子拍的)



#10 我拍的(廢話@@)





大概一年多前,當公司在大直的時候就常跟同事來這吃

味道不錯而且不貴,我比較喜歡吃奶油系列的細麵,葉子喜歡番茄系列的管麵

這次我點了蒜味奶油雞肉細麵,葉子點了海鮮番茄管麵,以及一盤炸魚排的開味菜(他的炸花枝圈跟白酒燴蛤蠣也不錯吃)

三樣一共358元(此店不接受刷卡),算是很便宜的囉!

#11 炸魚排,有點小片不過挺好吃的



#12 我的蒜味奶油雞肉細麵



#13 葉子的海鮮番茄管麵



#14 偷拍^^



#15 最後出來順道拍一張門面



#16 附帶一張...在捷運站拍滴^^





這次我送葉子一個史瓦洛斯奇的基本款水晶項鍊

葉子送我無印良品的高保濕乳液及化妝水(超實用的唷!)

雖然情人節過的很平常,但是希望我們每天也都過的很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