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上網找資料一直都沒注意到一個叫做「Eye on Malaysia」的地方,到了飯店翻了翻旅遊雜誌才知道今年是馬來西亞的旅遊年,並且在這個地方從一月到二月25日都有煙火秀,之後則持續有水舞及雷射燈光秀!看到報導以後馬上計畫到這邊的行程,最後決定在星期六的晚上再坐電車過去。

從黑風洞回來以後,吃完我的麥當勞又休息了一下也才三四點,前兩天一同參加研討會的中國代理商說飯店後面有個工藝展,賣很多手工藝品,看了一下地圖也不遠,整理一下相機,準備先到工藝展看完以後去Suria KLCC再吃一次關姐咖哩!哈哈!然後約七點半多要拍「黃金時刻」的雙子星大廈,還得去超市幫我阿姨買他要的三合一咖啡(感覺很多事情要辦),之後就可以去看馬來西亞之眼的水舞雷射秀。



這個手工藝展從外面看起來不大,兩個棚子而已,結果我一逛居然逛了快兩個鐘頭,直到六點多才去吃飯,中間買了些小禮物,也買了件現場畫的T恤還寫了我的名字呢!背著滿包包的東西(還好研討會送了個後背大包包),我得趕快去吃關姐了~不然又得排隊!

#2 手工藝展場



#3 菜瓜布花?



#4 民俗表演(展場內很多不同的舞台表演)



#5 繽紛



#6 表演



#7 小小畫家(我是看了他畫的才想買手工畫的T恤)



#8 Eddy的T恤製作中,這是小小畫家的爸爸



#9 牽手(沒牽錯吧?)



#10 專注(前方就是我的T恤)



#11 帥帥小畫家



#12 作畫



#13 提名



#14 完成!以海洋及河流為主題的繪畫



#15 老闆與Eddy的恤



#16 欄杆與路人



#17 關姐的雞肉咖哩、椰漿飯與拉茶,這餐有點貴,花了二三十塊馬幣





吃飽以後到衣勢丹百貨的超市買到阿姨要的咖啡,看了一下時間,七點半剛好!得出來去廣場拍華燈初上的雙子星囉!

#18 高聳



#19 雄偉



#20 雙子星旁的大型展場





帶著一堆東西,實在不好直接殺去「馬來西亞之眼」,還好飯店不遠,於是又折回飯店把哩哩摳摳的東西都放下來,只準備了水、迷你三腳架、LX2、350D+EF20mm出門,果然輕鬆多了!

早上坐Monorail要去黑風洞的路上就有看到那個大大的摩天輪,雖然在台北每天都看得到美麗華摩天輪,不過在這邊看到摩天輪還是很開心的!向北坐到Monorail的終點站Titiwangsa,下了車決定坐計程車,因為也不知道摩天輪到底在哪邊,還好只是往東邊過了個橋左手邊就是,但是司機說進去那條路很塞(已經看到堵到路口了),所以我就在外面下車,前後也不過花了兩塊馬幣!有個屋頂尖尖的建築,看到招牌才知道這是國家美術館,拍個幾張因為天空太黑,就向人潮所在走去了。

原來,「馬來西亞之眼」是一個在湖畔的摩天輪,從某個角度可以看到摩天輪與雙子星大廈的相互呼應,我也是為了雜誌上這個角度而來的!看看手錶八點五十,湖畔已經相當多遊客或站或坐,熱鬧的氣氛看了真是歡樂,我先在一個看得到水舞的位置坐上一會,拍了幾張老覺得哪怪~後來驚覺,原來我沒拍到雙子星!趕快往湖的另一邊走去,還好表演還沒開始前就找到一個好角度可以拍到雙子星了!

下午沒有下雨,整個空氣相當悶熱,加上湖邊好多蚊子,甚至我只要在我的頭上揮一揮都可以打到兩隻以上盤旋中的蚊子...不過我還是耐著性子等節目的開始。

#21 馬來西亞之眼



#22 湖畔



#23 遙望雙子星





等阿等的,終於在九點五分左右出現第一個表演:水上摩托車秀!不過很不巧,我站得第一個位子才是表演會經過的地方,可以拍的到雙子星的位置,剛好離水舞、表演、水幕電影最遠@@...只能說:我是為了雙子星與摩天輪來的啦~~整場表演我只能用眼睛看看囉!連相機也拍不到什麼碗糕...水上摩托車秀後接著是水幕雷射電影秀,最後是雷射燈光秀,雖然還...不錯啦!不過少了煙火秀實在可看性少了許多...而且到了九點三十左右,沒看到所謂的高潮就結束了~害我覺得有點無奈...只能說沒關係啦~我有拍到摩天輪與雙子星了!呵呵!

#24 夜間競速



#25 急停轉彎



#26 雷射燈光秀



#27 散場



#28 拍照留念





一個晚上當然不可能拍多少東西,所以28張算是充場面啦!這個晚上搞得全身臭呼呼,滿臉油膩膩,還是趕快回去舒服的飯店整理行李吧~坐上計程車花了6塊錢,回到飯店,結束了我這一天的lonely travel~明天要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