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沒去做例行公事(看工地跟抽獎),這禮拜當然得去囉!而且這次多找了兩個打手~來個以多取勝!看看能不能抽到大獎!這禮拜展售中心的活動是彩妝課程,剛好帶著葉子跟他兩個姊姊一起去聽聽,課程老師是頗富盛名的彩妝老師劉培華,去的住戶還可以拿到一本他的新書「玩妝」喔!



其實他講的很明白,不過我聽得很模糊,還一直問葉子怎麼要上那麼多東西阿?(其實當時只上到粉底...)不久之後張望一下發現現場幾乎沒有男性...大家都跑去外圍晃了,後來葉子也放我大假,跑去車上拿東西,然後就打混不想回去~哈哈!在旁邊拍拍上個禮拜活動插的花藝,還遇到因為google搜尋這個建案而認識的網友Phyllis他先生呢!



活動結束後,還有個短暫的「簽書會」,接著就是緊張的抽獎時刻了~這個禮拜很幸運的,葉子的二姐抽到一組花茶壺組!而我又跟我的ipod nano還有Wii擦身而過~~不過相信下禮拜他們會跟我還有葉子重逢的~~哈哈!



兩個禮拜不見(其實是三個禮拜,因為上次抽到獎結果忘了拍工地),地基挖了挺深的,打地基是建築裡相當重要的一環,希望由嚴謹的大陸工程來做會讓整個工程品質更好!



#2 今天的看板



#3 劉老師示範彩妝



#4 算是賺到的一堂「免費」彩妝課程喔!



#5 一旁有魏瑞宗新創繪畫展



#6 還有日本華道家元池坊 幸梅支部洪淑娟師生聯合展出



#7 背景比較亂只好拍拍特寫



#8 拍這張時又聽到有人說:應該是他吧~果然是網友Phyllis的先生



#9 這是兒童組喔!



#10 相當可愛



#11 會後與老師簽書合照(老師當天怎麼跟我穿一樣...)



#12 這兩位還跑進樣品屋裝貴婦...



#13 葉子的獅子頭紮起來囉!好可愛呢!



#14 抽到獎囉!



#15 工地整地中



#16 看起來我們那棟的區域也已經開挖一層半左右了





======================================

Flickr相簿:20070519_春天悅灣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