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天氣不好,開著車出門,來去竹圍參加品酒會跟抽大獎~不過到的時候已經開始活動,現場還真熱鬧咧!有好吃的點心跟好喝的紅酒、白酒還有調酒,有點後悔先在麥當勞吃了點東西...哈!可能是因為上個月每週都去,現場的幾個leader都認識我了(還是我太厚臉皮阿?)



今天的主題是適合女性的酒,所以很多都是又香又甜,連葉子都喝得很開心呢!配上蠻精緻的小點心,整個下午就是相當的舒適,也趁這個機會多認識了幾個已購客戶,大家也可互通有無^^品酒活動結束,就是抽獎活動囉!包括Wii、IPOD、數位相機等大獎,看了可是心癢癢!就在一次次的掌聲後.....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名字,哇!葉子抽到一台直立式吸塵器啦!真是超棒的!最後離開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喝了酒又抽到獎,然後出去到外面又下著超大雨,就忘了要去看一下工地了...只好下禮拜再看囉!



#2 小點心們(無限使用,不過沒吃到沾美西餐廳最有名的餐包...)



#3 這個甜白酒好好喝!!



#4 抽獎抽獎囉!



#5 哇!葉子超幸運!這禮拜我要抽IPOD~下禮拜我要抽Wii!



#6 給獎品來點特寫,手把~



#7 再來近一點



#8 又來一張!



#9 整個來看就是這樣囉!





接下來看看一點花絮~

#10 羅斯福路上有家我開的義大利麵ㄝ!哈哈哈~



#11 中午已經都是烏雲了...



#12 葉子拍的狗狗



#13 葉子的新帽子



#14 我的新帽子(繼閃光裝後又出現閃光帽囉)





看到這裡...跟第一張那個烏七嗎黑的東西有什麼關係?

好啦!公佈答案:黃湘怡開的蛋糕店啦!

awfully chocolate

中山門市(我拍的店):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1樓(欣欣晶華影城)

網址:www.awfullychocolate.com.tw



我們買了一盒巧克力冰淇淋,其實不便宜,要價90元~

不過因為我們沒看成「練習曲」,所以就算是有「省」到啦!哈哈哈



這店面設計得很不錯喔!

#15



#16



#17



#18 巧克力驗明正身!



#19 湯匙很漂亮



#20 好多chocolate阿!



#21 有放大的感覺^^



#22 小DC近拍真好



#23 因為沒看成「練習曲」所以跑去星巴客瞎聊



#24 最後來個白盒子與白帽子的合照囉!





======================================

Flickr相簿:20070505_春天悅灣品酒會

======================================

Flickr相簿:20070505_awfully chocolat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