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KTV事件救災報告書....

其實喔...這一個禮拜的我頭一直都很昏

可能是因為工作上的性質轉變

一時還沒辦法適應

結果頭暈暈就容易忘東忘西...這種事情其實很難發生的啦!

我失常實在沒辦法...唉~~~

最近我跟葉子的身體狀況都不是很好

可能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睡眠不夠跟壓力大有關係吧

人的身體還真的是很重要,身體不好也容易造成心理的問題

就像我因為昏昏沉沉忘了跟葉子講要去唱歌這件事一樣

所以我要開始固定去運動囉(見鬼了....)

另外這是KTV災情搶救報告書partII(簡稱悔過書...)

葉子....現在我可以吃PIAZZA了嘛???烏烏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