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破15萬人次囉!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頭一次知道自己的人數會瞬時暴走!哈哈哈!

而且瞬時間三個幸運的朋友就出現了!

公佈幸運兒大名:




第149,999人次: 幸福盒子 Sandy Yu

在我的網誌文章中偶而會出現Sandy的留言,逛他家時要小心肚子餓 ^^

沒想到就讓你邊吃飯邊抓到小豬門擋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150,000人次: 心靈角落 Selena

Selena是我大學長的老婆,也就是大學姐囉!

雖然這次他忘了把整張的圖片存下來,不過大學姐不會作假啦~大家可別抗議喔~呵呵!

下次我要來抓學姐的四十萬!(35萬偷偷過了都沒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150,001人次:Yang Ivy

Ivy可能是偷偷潛水的朋友喔!

聽說他每天中午都會看我網誌然後跟他朋友去吃美食

這樣就對了嘛~促進食慾囉!哈哈哈!

但是下次看到喜歡的記得留個言給我鼓勵一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順便再這邊回覆上一篇抓抓樂的好朋友留言,昨天到今天都不敢亂看自己的網誌

就怕被自己踩到~~到時候就會被扁了!



to Kirstie

感謝來衝人氣喔!其實我是看到你的那篇才想到要玩的ㄝ~哈哈!

to anderson

很可惜衝破的時間是你在公司忙的時候

不過不讓你拿到的盒子自己也沒拿到~br/>
我在期待你的小精靈抓抓樂~哪時候要辦阿?

to Sophia

哎呀~不是心機重啦!我沒有用置頂,只是婚宴那篇的日期是明年的而已~呵呵

不過還是要常來逛逛喔!!

to 盒子

看來你這次也失策了喔~

換我來堵你的150萬!!(比我多一個零ㄝ!真厲害)

to SUVcougar

這樣講好像也對喔!

抽不到獎就大方送獎品給大家^^

to moo

感謝喔!事實證明大家中午都很閒...呵呵

to 草莓醬

可惜沒中喔!你要不要辦16萬呢?剩72人次ㄝ(現在看到的)!

to sallysoup

哇!好可惜~150002ㄝ

可惜沒有候補的獎品,看你要不要Eddy簽名照一張啦!哈哈~~

to kevinsan

感謝啦!你的網誌才是我佩服的呢!

光是那充滿創意的文字我就欽佩的五體投地了^^

to archiwu945

可惜喔!放心~20萬一定先通知你^^

to SUSANNA0

果然你只有旁觀的份~~br/>
to askwind

其實~我是假的有誠意...

因為...禮物都還沒拿到手啦!呵呵

照片都是從朋友家的網頁借用的^^

to Selena

學姐大獎被你拿走囉!恭喜恭喜喔!

to cherry5251

哈哈~被識破囉!真是是小郭他們家的^^

to sandyyu

邊吃飯邊抓果然厲害~大家都想要的小豬門擋就被你抓中囉!

to tph88

雖然你來不及參與,還是跟你說聲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