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跟幾位小姐說七點半起床

心理想應該會有一個鐘頭"作業時間"

果不出我所料,八點半大家才把該擦的該抹的都處裡完畢

在路上買了早餐以後,經台1線北上接台76線,由國3名間交流道下

再由台3線接台16,轉台21線直奔日月潭

到的時候大約十點半左右,已經陸續有些人潮了

在頭社這一邊先停一下,休息片刻也拍拍照

#1 葉大攝影師....



#2 葉子好友合照





接著就一路到了水社碼頭,車停好以後往比較高的地方走去

因為要去廁所....而廁所在比較高的地方...哈哈

沿路都有人在拉要不要坐船的,不過我們比較傾向走路逛逛所以就沒有搭船了

#3 這間...是廁所



#4 他們跟....廁所合照....



#5 日月潭與人潮



#6 很八股的日月潭風景照



#7 很悠閒的狗兒



#8 這裡也有櫻花



#9 拍拍水鳥



#10 側拍葉大攝影師



#11 剛好拍拍葉子同學們的背影^^





#12 在平台附近走了一圈,看到旁邊有步道,好像不錯的樣子,便往涵碧步道的方向走去囉!



#13 這個步道有樹蔭而且剛好這一天有風,超涼的,走起來很悠閒很舒服!





#14 走著走著到了蔣介石碼頭,是以前蔣公的專用碼頭



#15



#16 一個阿伯在這裡釣魚



#17 阿伯再一張



#18 一個阿母在碼頭邊等阿伯





#19 旁邊停了艘古早的補漁船(應該是吧?沒什麼研究)



#20



#21



#22





#23 走到一個比較大的平台,可以看到後面的涵碧樓(無緣住一晚啊!)



#24 笑的可愛的咧!呵呵





往回走以後看看時間也中午了,不過還不太餓

所以我們又開車遊湖,繞了一整圈的日月潭

此時...睡的睡昏的昏...葉子也開始昏迷了...

只有我舒服的在芬多精中漫遊^^開車也難得如此悠閒呢!



繞了一整圈日月潭大概花了我四五十分鐘,回到頭社附近的台21線

便往集集方向前進了(沿路上怕幾位睡死的小姐亂滾所以一直不敢太快過彎....)

到了集集,人也變多了...車子更是多

我把車子停在巷子裡,本來看到有停車場,一看一次五十...坑人!不停!

走著走著到了一家麵店吃了麵,還真剛好...他家瓦斯沒了

這頓水餃,牛肉麵的"大餐",硬是要了我們一個鐘頭...



#25 終於吃飽了(其中包括我打了個瞌睡...),往集集車站走去,在車站裡三個小姐顧著講話,等我拍完才問我在這作啥?



#26 櫃檯結帳中...



#27 車站一景





#28 免不了的,大家要去臥軌...不是啦!是走軌道....



#29 玩的開心咧!



#30 最後來個合照吧!





四點十分從集集出發往台北前進

本來很怕高速公路會塞車的

結果從台16線轉上名間交流道後居然一路順暢

沿路時速100-110公里不等,在關西休息區上個廁所休息一下(室外12度超冷的!)

回到士林約七點半,算是出乎意料的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