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們一路餓著肚子到了黃大仙站已經一點了

感覺我的胃跟腸子跟我作非常重的抗議....

還好老師說呆會先吃飯後開工,不然我看我的胃會離我而去@@



從黃大仙站一上到街上著實嚇我一跳....我以為我回到了行天宮了!

因為一堆阿婆就在地鐵出口前面等著推銷香,紙錢等拜拜用品

這跟行天宮還真是如出一轍啊!不過...還是我的肚子重要...先吃飯去!

#2



#3



#4





廟旁的捷運地下街剛好就有吃飯的地方,我們又吃了這三天的第三次"大家樂"

雖然說不錯吃,不過還真的是有點膩了ㄝ...

特別是硬硬鬆鬆的尖仔米,讓我很懷念QQ黏黏的台灣圓仔米...

吃飽以後我們有幾個人特別偷懶...

一直要坐著休息直到集合時間到才上去,包括我在內...哈哈



集合時老師說這附近好像沒什麼好拍的,只給了大家半個鐘頭到處走走就要離開

我想反正沒來過就進去看看,裡面拜拜的人還真是很多ㄝ!

他們拜拜的模式也很特別,香燭都是擺在地上,然後每個人都要虔誠的祈簽

據說人多的時候地上的香燭是用掃的直接掃掉...

在廟的中庭拍了幾張,附近走走拍拍幾張以後看看時間差不多就回頭了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今天最後一個行程也結束了,大家開始問老師可不可以有一小段自由時間逛逛

盼了三天,老師終於答應放我們去血拼了!

不過到了銅鑼灣站已經四點半,老師給我們一個鐘頭

天啊!一個鐘頭能血什麼拼.....跟室友卓青兩個在SOGO附近逛一逛

赫然發現一家林寶基尼專賣店,進去看看!

由於平價的皮夾不算貴,所以我也買了一個給自己最個紀念

畢竟台灣沒有這家店,不過卓青大手筆買個側包一千塊港幣

我想他應該榮登本團消費最高獎了吧...

不是大家的消費能力不好...實在是沒時間去花阿!



不過為了那個包包我們兩個一直到五點三十分才踏出店門口....

最後以小跑步回到飯店,算是耗盡體力的最後一衝吧!呵呵!

之後我就一直都沒有把相機拿出來過了,所以也沒特意拍些什麼



這三天每天至少兩萬步的行程讓我們一行人有點吃不消

上了往機場的遊覽車後一路無聲...大家都睡著了...

最後我酸痛的腳頂著疲憊的身體,帶著4GB拉理拉雜的影像

在晚上十二點多回到台灣,一點多到家,隔天...六點半起床上班...

不過如果沒有這樣的辛苦...我也沒有三天六篇的網誌能與大家分享

就這樣,我的2005香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