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士林坐捷運,葉子家也在士林附近

因此士林夜市變成我下班找葉子吃飯最常去的地方

不過剛開始實在不知道該吃什麼

直到某天葉子帶我去吃一家越南料理,才找到我們在士林最常吃的店

這家店位置從文林路飛來發的那個巷子裡進去第一個巷子(學姊冰店那條)右轉就看的到了

叫做"越南祥記美食",每每到了晚餐時間就是人聲鼎沸

而且學生超多,因為他價格不貴,東西也蠻順口的,很合我的胃口

試蠻推薦大家去試試看的喔!

他的排骨飯,海鮮酸辣湯,湯類的河粉,涼拌河粉都蠻好吃的

雞腿也不錯吃,撈麵則是還好,燴飯類的就不是他的主要特色了

以下大家看看照片囉!



#1 話說昨天我剛好帶著相機上班,紀念從B1走上7樓,拍一張留念@@



#2 晚上走在街上手癢...拍一張



#3 走過店家看到一個阿桑站在門口徘徊



#4 等捷運也順道拍





本來今天想要去吃南京東路二段的"橙日式豬排"

不過後來想想下次再去好了,太常去吃大餐胃會受不了



#5 走進"越南"(我跟葉子對這家店的簡稱),人還是不少,學生居多



#6 偶而也會看到不少人排隊



#7 蠻幸運的今天不用等位子,坐下以後拍一張,他們免費的紅奶茶很好喝,冬瓜茶也不錯



#8 今天肚子特別餓,我點了份B餐:排骨飯 海鮮酸辣湯(110)



#9 排骨飯的湯汁淋在白飯上真的很下飯



#10 海鮮酸辣湯的料不少!看起來很辣其實並不會!酸酸辣辣的很好吃



#11 葉子點了酸辣牛肉河粉(85),牛肉份量不少,加上九層塔的湯頭香味十足!



#12 在這裡幾乎吃完以後就像這一桌....全空!因為很少有難吃的^^



#13 店裡寫著:人以食為先,食以味為先!他們家的味道真的是料理的不錯喔!





#14 吃飽後我們習慣到附近的扭蛋店晃一下,今天葉子還特別去買了髮飾跟很便宜的一百塊衣服^^



#15



#16



#17



#18 老闆被嚇到@@



#19





不過奉勸各位男性朋友,女朋友在挑東西的時候千萬不要太專心拍照

不然哪天相機掉地上可是沒人會負責喔!!像我都會乖乖的收起來!哈哈
(實情是:被警告兩次後乖乖的收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