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二十五,鬧鐘很準時的把我嚇醒...

六點三十,很不情願的起床...刷牙、洗臉、刮鬍子、用葉子要我買的UNO收斂潤膚水,當然...還有ㄣㄣ..

六點五十,選了一件襯衫,俐落的燙好它,胡亂抓了件褲子,總算裝的人模人樣了...

七點五分,拿起我的大頭狗杯,兩匙雀巢金咖啡,兩匙雀巢奶精,一匙半糖,熱水六分滿,冷水到八分滿,分五口解決第一杯飲料

七點十分,穿鞋要看有沒有下雨,下雨,GORE-TEX,沒下雨,皮鞋,手錶響起,這是半個月之前的起床鬧鐘,現在我要出門了

七點三十七,停好車,走進捷運站看到看板,到新店的車還有一分二十秒...好險~要不然得再等六分半~

八點零五,七張站到了,對我而言算早到了~

八點領九,先到郵局寄個信

八點十五,到巷口買兩個水煎包加冰豆漿

八點二十三,到公司樓下,機車停車場還是空空如也,可能今天下雨吧...



每天都這麼規律嘛?其實不然...

每天

都會有不同的人事物出現在相同的地方與相同的時間

只是

你有沒有發現那小小的變化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