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的冬天晚上,最適合一群朋友熱熱鬧鬧吃個火鍋

這一攤小小白is敗家後的涮羊肉之約,幾個人都好期待!

本來Anderson留言給我說1/20要提早上來請回小小白is

不過我回的留言第一句就是:不行!不行!

為什麼?不知道的看官就太糟糕了~我哥結婚嘛!

所以這攤就延期到週末囉!

也還好Anderson夫婦這禮拜才上來,上禮拜580EX缺貨

剛好這禮拜六才補貨,所以他要感謝我~是我讓他晚點來的~呵呵

其實我還幫他打電話問過其他店家有沒有貨,但只問到公司貨就作罷了



下午帶著Wii到葉子家,跟他車拼了一個下午

結果...該輸的都輸了...怎麼他比我會玩~嗚嗚!

但是見識到他打拳擊時的直拳連續技...第一回合就KO對方....以後少惹他....



感覺天氣越晚越冷,我們兩個包的緊緊的五點半騎車出門

果然是個吃火鍋的好天氣~冷的想罵髒話~~



到了唐宮樓下,我們沿著小小的樓梯往上走

葉子問我:怎麼找了這家阿?我說:不知道ㄝ,傑利推薦的

一走到樓上~哇!怎麼這麼多人!看來是家超熱門的餐廳呢

傑利對不起~我們懷疑了你三秒鐘~哈哈哈



我跟葉子是第一組到的,接著Anderson與美麗的Claudia也出現了

然後神秘嘉賓小笨婷準時出現,今天沒迷路沒坐過站真是幸運!

因為馬蘭達臨時有事,所以我們就拉了小笨婷一起來湊熱鬧

傑利去停車比較晚到,但是大家都"很有禮貌"的等傑利進來

(其實我心中是想死傢伙不快點,快餓死了~哈哈)



Anderson、傑利、小笨婷我都見過,Claudia是第一次見面

果然是美麗動人,葉子說更勝照片喔!

一開始大家都客套了幾句,接下來就high了

一桌六個人,四個人不約而同拿起相機猛拍

剩下葉子跟Claudia相視苦笑~哈哈哈!

周遭各桌也無時不刻的投以關懷的眼神

可能沒看過吃火鍋這麼不專心的一群人,還一直擋到路過的人

然後閃燈閃阿閃的,連我都開始覺得不好意思了!呵呵



今天傑利是最忙的,我看他都在忙拍照也沒吃東西

不過他拍照的模式連最稱職的麻豆Claudia都快受不了~(我們也快笑死了)

傑利....不能怪馬蘭達不給你拍阿~連我都想把相機搶過來了~哈

以後要多練速拍~迅速確實才行啦

沒關係,上了課你就會見識到老師快拍的功力,多學學喔!



這一篇因為傑利說他最近都學我偷懶只放照片

為了澄清我不是個懶惰的人,所以前面多寫了幾句廢話~

傑利最好你那篇文字比我少一點喔....



#2 唐宮是吃到飽的餐廳,所以一開始就上了滿桌的涮肉跟佐菜



#3 傑利到了以後解釋了這家的特殊之處,當然之後也都忙著拍照沒什麼吃



#4 唐宮的特色燒餅,現烤的超香超燙手,據說夾上炒肉更好吃



#5 傑利我真的不是要拍你,只是把你幫背景啦~



#6 我們超high的拍照跟吃法讓隔壁的小朋友都直直望



#7 穿格子的都是服務生,這張該說是被瞪嘛?



#8 越晚越多人!整間餐廳滿滿的!還好我們坐窗邊通風比較好





其實一開始傑利找了個服務生問他要肉跟其他東西

不過那位服務生的表情感覺不太想甩傑利...害我們其他五個人都在悶笑

Claudia說,要找也找個親切點的~怎麼隨便拉一個啦!

之後我們就尋尋覓覓看有沒有和顏悅色的服務員,果然讓我們找到一個超親切的阿姨啦!

#9 問阿姨這邊的肉有哪些,他很親切的一一跟我們講喔!



#10 結果傑利請阿姨讓我們拍照~就看到三台相機一直拍阿姨(Anderson在我右邊沒拍到)



#11 拍了好多張,還是我說先讓阿姨幫我拿肉啦~不然我看是停不了



#12 阿姨你是我肚子的救星~帶來了好吃的涮肉喔!呵呵



#13 這張怪怪的...全都是黑的怎麼回事??



#14 葉子加入後畫面看起來才讚嘛!萬黑叢中一點紅~呵呵



#15 Anderson幫我們兩個拍的喔!果然是位很會引導的攝影師呢!



#16 今天最忙碌的人傑利,拿著有外閃有垂直手把不過卻不習慣用手把的按鈕~呵呵





最後要走前免不了要來個大合照

由傑利操刀,所以我們也先順道聊了個天~哈

請了餐廳一位大哥幫我們拍照,看得出來他也是練過的呢!

後來還跟我們講解燒餅怎麼包肉,下次來吃就可以試試看囉!

在冬天晚上吃了這麼一頓歡樂的火鍋聚餐真是開心!

希望下次可以再一起吃飯跟拍照喔!



唐宮 蒙古烤肉 涮羊肉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錦州街口)

電話:(02)2502-6762 (02)2505-1029 建議要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