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晚上就要放上這一篇的,不過因為看國光幫結果就沒動筆了....哈哈!

這一篇很簡單~不拖台錢~就是小弟我...生日啦!每年都有生日有什麼了不起?但是從二字頭跳三字頭可就有不同的意義了,代表進入了而立之年!也代表年齡開頭跟很多周遭的朋友都平起平坐了...哈哈哈!

昨天一早MSN上就閃阿閃的,感謝很多朋友的祝福,在當兵的死黨Corwin也打了電話來(雖然我在開會還是硬著頭皮到外面接了),在此謝謝大家囉!

下班後跟葉子要去吃傳說中平價又好吃的泰國菜「原味屋」,最後的結論是:果然是家好吃的店喔!(照片請看以下節錄)

原味屋(引用奇摩生活+)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7巷6號之1

電話:02-25025728



可能因為非假日所以人比較少,整個店裡面看起來很乾淨明亮,吃起飯來也覺得很舒服,出菜速度挺快的,快到我來不及拍!我們點了三道菜兩杯飲料兩碗飯,吃得很撐而且六百有找!口味上酸辣適中,我大概吃掉2/3的菜跟1.5碗飯!整個人相當滿足~哈哈!

#2 泰國奶茶與芒果汁



#3 蝦醬空心菜(稍鹹一點)



#4 椒麻雞,好吃!



#5 月亮蝦餅,渾厚的餅身,醬也很棒!開胃!



#6 檸檬魚,酸酸辣辣,酥炸的魚吃起來...過癮!



#7 大集合!下次多找兩個人就可以多吃三道菜!哈哈!



#8 黑板上寫著菜色與價錢,都不貴



#9 店員說這上面的布是從泰國帶回來的,挺漂亮的





接著到星巴克坐下來,很開心的拆葉子送我的禮物,這次可真是大豐收喔!有三份禮物呢!我最喜歡可以聽音樂的枕頭,最有質感的是亮晶晶的西裝別針!最好笑的是Mr.P的耳機線集線夾。當然最開心的是有葉子精心製作的卡片跟祝福囉!

#10 禮物大集合!謝謝葉子囉!



#11 可愛的卡片與精緻的別針(抱歉卡片內部精心製作與內容就不公開囉)



#12 超棒的音樂枕頭,可以接MP3聽音樂睡覺喔!



#13 枕頭是這樣用滴~



#14 最近很熱門的Mr. p,這是耳機線的集線夾



#15 破蛹而出的Mr. P



#16 騎在我眼鏡上的Mr. P



#17 感謝女主角的用心準備喔!





回到家裏面,有個掛號信在桌上,一看是另一個死黨林P送的禮物,迫不及待打開一看,哇!柏克萊大學的T恤ㄝ!真是棒喔!不過林P你是故意要我練身體的喔...看看標籤..M size,你真是故意的...信封裡還付了一個優勝美地的磁鐵,通常我都是蒐集去過國家的磁鐵,這邊我看是非去不可囉!

#18 林P限時專送給我的加州柏克萊大學的T恤!



#19 M的~得減肥才不會太憋了...林P有你的!



#20 很大一片的優勝美地磁鐵,這位林P居然去了兩次優勝美地了~羨慕!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祝福,希望進入「跟大家一樣年紀開頭」的我,可以順利的完成「而立之年」該完成的目標!

這次也改變一下作法,做個相簿Slide在下面,有些照片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喔!不過我覺得很多照片還是得要有些文字的述說比較能據紀錄的意義,所以不知不覺的還是給他寫到了20張照片了~哈哈哈!




View All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