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忙著房事(請勿想歪...),終於找到一個我們都喜歡的房子,雖然是預售屋,但比較過各種條件,有優點有缺點,但瑕不掩瑜,而且我跟葉子都喜歡那的感覺,幾經考慮,也跟家人商量後,就在我生日後幾天簽了約,從此準備當有殼負債一族囉!哈哈!

話說這個建案廣告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在週末都會辦很多藝文活動,因為位置在北藝大附近,也有不少北藝大的老師或朋友是準住戶,第一次遇到活動是台灣戲曲學校的兒童京劇表演,沒帶相機覺得很可惜,這次知道有川劇變臉表演,出門前就把小小白準備好了!果然這一趟相當值得喔!



演出變臉絕技的陶秀華老師是中國大陸第一位學會川劇變臉的女性,在舞台上不需下台換裝就能變化七、八種面貌,配合兒童藝術節的主題,陶老師準備了Hello Kitty等卡通造型面具,一場變臉至少換了十來張面具!最精彩的是最後他從沒面具一轉身變有面具又轉身變沒面具!獲得全場熱烈掌聲!陶老師說光這段從無到有,從有到無,他有一天一練就是一整天到晚上才成功,真是相當佩服(首張第三排即是)。



第一位表演的花式扯鈴,表演相當精彩

#2



#3



#4





#5 以下是陶老師表演



#6



#7



#8



#9 陶老師回答現場小朋友問題(請問世界上是不是只有你會變臉??)



#10 換裝後陶老師唱功超好的唱了兩首名曲:王昭君與....恩..我忘了~哈!



#11



#12



#13





中間還有特技雜耍團表演

#14



#15



#16



#17 一旁的小朋友看的很專心



#18 講話的是北會的吳美玉老師,他在展示中心有展出新幾內亞攝影展(到4/24)



#19 也有孩子的爸媽一起來看屋



#20 哇!這麼小就要看房子阿?





這次沒用閃燈, 小小白is+ISO800+光圈全開F4就殺下去了

果然小小白的銳利還是很可靠的!!

======================================

Flickr相簿:20070415_春天悅灣川劇變臉



想看我的小窩?

Flickr相簿collection:春天悅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