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公司加班整理東西...

過了一天"充實"的生活...

下班前威浩問要不要一起去吃飲茶...當然是OK啦~~~

因為威浩跟明章老大都有京星的折價卷(最後發現有人又搞烏龍@@)

剛好葉子晚上臨時不用補習,就跟他約在捷運忠孝敦化站一起去吃囉!



今天是坐高級車喔!據說換這"韓都路"就要我半個月薪水...天啊!





出門的時候還下了點小雨





今天走新開通的"信義快速道路",一下就到101了!超快!(看這幾個字知道我坐什麼車了吧?)





等到無聊開始亂拍^^





明章想戳鴨屁股!!





威耗更狠!還要用兩隻手~不嫌髒喔!





威浩小滋兩~甜蜜的咧!





啊~~~被葉子戳鼻孔~~~





好不容易抓到文謙一起拍照~搞的跟抓小偷沒兩樣~~~





真的等太久...開始比扮鬼臉~OH!好醜~~~





真是一醜還有一醜醜~





開始扮衰神....他們贏了....因為呆會他們就是最衰的人了...





逮到機會拍文謙的獨照!還是要遮~~~





換我跟葉子...據說他筷子本來想戳我鼻孔的...還好....





明章老大與文謙,文謙這次不遮鼻子改遮下巴了....





這兩位是今天的苦主...因為最後有三個蝦餃和一些剩的廣東炒麵要解決...

大家決定數隻...第一次葉子中獎,那當然是我解決掉...

結果第二次是小滋...第三次也是小滋...當然有威浩擋著

第四次...也是大獎..廣東炒麵....還是威浩~~頭一次看到有人吃蝦餃吃的這麼痛苦的...

連服務人員問那個剩的廣東炒麵還要不要...他居然回答:不錯!不錯!

不錯你個鬼咧~~~人家問你要不要收起來啦~~~~

最後付帳的時候...這位衰神又出狀況...

他拿鴻星的優惠卷要在京星消費...威浩...您別挨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