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因晚上要在紗帽山聚餐

與葉子在士林的丹泥買了一個十吋蛋糕(現做的喔!等20分即可)

先把蛋糕拿去餐廳冰,也順便跟老闆娘打聲招呼

接著便驅車向陽明山前去

之前聽說草山行館有咖啡館,那就去那走走好了

到了行館,陽光也露了臉,透過樹梢的枝葉灑落滿地

真是個幽靜的地點

不過拿起相機專心拍照的我...卻忘記滿地的黃色小花帶來的警訊...

那是相思樹....常上山或住比較郊外的朋友應該多少知道

相思樹上最多的不是相思豆....是毛毛蟲....

等到我拍一拍發現一隻毛毛蟲在雕像上爬的時候

葉子已經躲在行館的屋簷下了(他最怕蟲蟲類了)

發現他驚恐的表情後,我想那就不要拍了

走回去找他...葉子用著顫抖的聲音跟我講...

你...你..你...手臂上有一隻毛毛蟲....還有一支金龜子....

哇!還好我穿著外套,趕快脫下來把蟲子抖掉...

葉子說...那邊也有...那邊也有...那邊也有~~~好像全世界都是毛毛蟲了~~~

兩個人神情驚恐的逃離現場...草山行館....怕蟲的朋友要去請帶膽子^^



使用350D + EFS17-55 F3.5-5.6

影像處理:Photoshop 調整曲線(載入我預設的曲線檔)、飽和度+15、縮圖銳利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