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昨天晚上腳快鐵腿了,回到酒店都快不能動@@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還真的覺得腳跟身體處不好...硬是不想動

不過想到今天是香港行的最後一天,怎麼樣也得乖乖起床

今天早上的目的地是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但是會先在中環附近晃一晃拍街景



香港人的腳步真的很快,我們邊走邊拍常常都會被超車

而且我發現香港人跟台灣人最大的不同(自己的觀察啦)

台灣人走路習慣靠右,日本人習慣靠左(這點在韓國就知道了)

但是香港人...習慣亂走....

可能是因為香港是個國際都市,有很多不同國家的人

所以有的靠右有的靠左,為了避免靠右撞到日本人靠左撞到台灣人

左右迂迴前進似乎真的是個不錯的方法(我試過)

以上純粹為我的謬論啦!看看就好



中環這是商業區,大多是商業大樓,路上看到的也幾乎都是上班族

在一棟大樓裡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幾乎經過的人都會來這碰一下

走進一看...原來是八達通卡的免費加值ㄝ!碰一下就可以免費獲得5塊錢喔!(金額有點忘了)

不過每天僅能加值一次(不然我看虧都虧死)

#2



#3



#4



#5



#6



#7



#8





我們沿路邊走邊拍,不知不覺也拍了一堆了

地鐵也拍,天橋也拍,連同行的大姐睡著也可以拍

不過說真的,還真是累人,只要抓到機會能坐著就不站著,能躺著就不坐著...

在中環還看到朱銘大師的太極喔!真是備感親切呢!

#9



#10



#11



#12



#13



#14





接著我們前往會議展覽中心,但是不巧的是,星期一他們休館不給進去

因此我們只能在裡面的大廳走走拍拍

#15



#16



#17



#18



#19





接著我們往海邊走,沿著展覽中心外圍繞了一圈,也花了不少時間

其實這時候大家的腳都快不聽使喚了...只有一個人勇往直前...就是老師!真是太厲害了!

#20



#21



#22



#23



#24





繞完了展覽中心,老師提議到一個可以拍人潮的地方:置地廣場

根據老師的說法,這裡到了中午吃飯時間會湧現大量的人潮

加上叮噹車在這裡是弧線轉彎,可以有線條造型作為搭配

一開始到了那裡我們眼中只看到名牌!哈哈!實在很想逛逛

可是老師始終不放人,只好乖乖的拍照囉!

#25



#26



#27





在一個連接兩棟大樓的天橋上,可以清楚的拍到電車、公車及行人

我們打算在這裡獵人頭...哈哈!!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也拍了一些車子跟行人,不過怎麼都沒有"人潮"?

可能今天的上班族都訂便當吧(我們是這樣啦)

過了十二點十分後老師終於放棄...決定前往黃大仙廟

我心想...不會吧....我快餓死了ㄝ......

還好老師的意思是先去那,然後吃午餐

真是嚇我好大一跳.....

#28



#29



#30





======================================================

其他1017相片在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