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零...零零零.....嗯.....好吵喔.....(繼續賴床...)

.......等等...剛剛那個是.....鬧~鐘~

阿阿阿~~~完了!

幾點了?慘了慘了!要遲到啦!!!






嗶嗶..嗶嗶..

等等我!!ㄝ....怎麼這個節骨眼偏偏看到地上有鈔票…

嗶嗶..嗶嗶..

嘛的…..我到底該撿錢還是趕電車阿…






倒楣的事情怎麼這麼多.....又遲到又沒撿到錢

擠電車還遇到恐龍~我怎麼受的了!

“老大,別揍我,偶不速故意要擠你….的……..的…拉”

“去去去…你有狐臭ㄟ,不要靠過來阿….你就給他揍一下又不會死”






呼~終於衝到公司了...

今天有個菜鳥第一天上班

公司還排什麼鳥「新人訓練」...

“老弟...EXCEL會不會啊?”

(學長....我只會打天堂ㄝ....)

“可以給我一塊豆腐撞死嗎?”






中午休息時間....終於脫離那個笨蛋菜鳥

死老闆給我這個鳥差事...真想扁人了!

唉...想太多....(上班族什麼不行,白日夢最會作...)

7-11的國民便當隨便吃吃吧~

無味的便當...連鳥都要考慮吃或不吃~好慘...






下午兩點......

那個死老頭應該去開會了....

電腦開著假裝工作吧~嘿嘿....

“呼....呼....呼.......”

“咳咳!鹹先生…..”

“經理,我真的沒有在睡覺喔……”

“真的嗎?”

“z z z z z z …………”

“你明天就去給我跑業務好了!!!”






被大魔王踹醒之後

叫我出門跑業務....

鉗子先生你好...

我是假面科技公司蔽姓鹹..鹹蛋的鹹....鹹蛋的蛋....

這是我的名片....請多多指教!

(你名片太小...夾不到....你看不起我喔?)






拜訪怪人後...

ㄝ...有辣妹~嘿嘿~終於輪到我表演了~

那邊打排球的小弟!我來跟你們玩!

(開玩笑~我十年前也是跳起來可以扣殺的高手ㄝ!)

(大叔~球來囉!)

唉呀!!怎麼那麼用力啦~天啊~~~

(嘻嘻嘻嘻~快看那邊那麼笨手笨腳的大叔...好「可愛」喔^^)

讓我死了吧........






不爽啦!今天真是倒楣透頂了!

去玩啪青鍋~~~看會不會丕極泰來...

鏗鏮鏮鏮.....ㄝ...ㄝ....ㄝ!!!!

中啦!!!哈哈~爽啦爽啦!!!

(咳咳...咳咳...恭喜喔...)

咦....後面那個聲音好熟...

不會吧.....別鬧了....

(鹹蛋...嘿嘿嘿...手氣很好嘛!

上班時間玩啪青鍋...繳回公司吧~再扣一天薪水...)

我...我......我...........嗚嗚嗚嗚






唉呀~大老闆啊~多喝幾杯多喝幾杯!

蔽公司都得靠您的關照啊~

(呵呵~年輕人挺有精神的嘛!哈哈!再喝~後搭啦!)

靠...被死魔頭抓包還要我來擋酒...

這酒桶怎麼老是喝不醉啊?

咕嚕咕嚕...都晚上九點多了...

我還沒吃晚餐ㄝ.....






呼呼~呼呼~

(各位乘客您好...本列車終點站鹹鴨蛋站已經到站..要下車的旅客請快下車)

(A....老兄....終點站了ㄝ....起床啦!口水都流到我衣服上了啦!)

ㄝ?天啊~終點站!還是最後一班車...

看來我得走路回家了~嗚嗚嗚嗚






小龍....你好可憐喔...被人家丟在這裡...

跟我一樣....我是倒楣透頂的倒楣上班族鹹蛋...

嗚嗚...我們相依為命吧~~~

(小龍!小龍!回家囉!不要在外面跟流浪漢玩~髒髒~)

(吼~吼~吼...)

他...就這樣走了.....

看來最可憐的....還是只有我這個上班族了~唉.....





本故事純屬虛構….別以為我是在寫自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