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忙著整理星期天拍的桐花,倒是忽略了週六也去了個好地方,一個安靜舒適的咖啡館:



屯山小枋

地址:淡水鎮屯山里六塊厝1鄰1號-1

電話:02-28013398

網址:http://sunbelt.idv.st

營業時間 : 週五~週日/AM10:00~PM10:00



週末的早上,把相機準備好,帶了最近買的裝潢設計雜誌,載著剛考完試的葉子,尋著小小名片上的地圖,來到這「最靠近海的角落」,名片是賣房子的業代王小姐提供的,看得出來他也是個享受生活的大姐^^



到了六塊厝漁港,還真是安靜!只有幾個釣客在港邊釣魚,不過...咖啡館還沒開門,還好門上有電話,打個電話問問,老闆娘還沒到,請我們先等等。今天風挺涼,拿著相機在港邊走走拍照,也順道用外公的相機拍幾張,過了一陣子,老闆娘來開門了,等他們準備好以後,便帶著準備好的書上到二樓的位子,沒有什麼人的港邊,坐在暫時屬於我們兩個的二樓雅座,真是好悠閒阿!我們點了杯焦糖拿鐵與熱金桔茶,就這樣安靜的享受了一個中午時光。



這裡安靜舒服的環境,讓我跟葉子一致認為是個「會來第二次」的地方,下午遇到王姐,他跟我們說那家咖啡館的餐,菜多半是自己種的,下次可以來去嚐嚐。



六塊厝漁港

#2 停泊



#3 憩



#4 牽繫



#5 環抱



#6 微笑娃娃



#7 明天的氣力



#8 釣客



#9 葉子大師



#10 開門前的等待





屯山小枋

#11 小狗兒與小枋名片



#12 門口



#13 菜單



#14 二樓一角



#15 小花桌巾



#16 迷濛燈光



#17 焦糖拿鐵



#18 金桔茶



#19 大師操刀的我



#20 束縛



#21 門口小花





怎麼沒有我拍的葉子...大家看看相簿就好~我承認葉子拍的比較好!哈哈哈!



======================================

Flickr相簿:20070428_屯山小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