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九月十七日參加了FNAC的24小時馬拉松攝影比賽

這個比賽去年我們幾個朋友就想要參加了,可是第一天就爆滿

這次終於如願參賽,我的最佳拍檔是西雅圖,另外還有Eric/Jimmy跟Annie/Jack兩組



其實早上睡不太著,好緊張!第一次比賽ㄝ!

早早就準備好我的NB跟我的相機

這次因為要帶NB所以我的相機採輕量化,僅帶了350D+18-55及1G/512MB記憶卡各一,電池兩個

到了新光三越附近才九點多,吃完早餐後變到處晃晃順便熱身一下^^

久未拍照有點生疏,拍了幾張週遭的街景,感覺慢慢的回來了

#2





#3





#4





#5





時間差不多後踱步往A9館廣場前進,假日真是熱鬧,一早的人慢慢的多了起來

還有雷諾的F1賽車展(不過我想應該是每天都放在我們公司樓下那台吧...)

看到報到處已經很多男男女女在排隊報到,打個電話給西雅圖...居然還在打混...

過不久看到Annie,一個包包裝的滿滿的器材!真是女強人喔!!還順到玩了玩他的15mm魚眼鏡

今天第一個題目看板上還有20份限量禮物!但是我實在懶的去搶~~

#6





#7(15mm魚眼)





#8





#9





#10





#11





等大家報到完以後,開始正式的開幕儀式,由主辦的FNAC經理(好像吧~沒專心聽)還有遲到的文化局副局長致詞

這時我跟西雅圖,Eric,Jimmy聊的正開心,有一個人突然叫我:Eddy!

我回頭一看....完全沒印象認識這個傢伙....到底是誰....心中問號連連...

不管了~先裝認識....嗨嗨!好久不見喔!

那人:什麼好久不見!我們根本沒見過!

我:....ㄝ....那你是......

那人:我是酷哥阿!

我:(那是誰??)

那人:我是Cougar阿!每天都看你網誌的!

我:阿!!!是你阿!拍謝阿拍謝阿!哈哈哈(非常尷尬中...)

原來SUVcougar在當完報馬仔跟我講了有這個比賽後,他自己也去報了名了!

唉唉....真是搞烏龍阿!!!(直到今天...我一直覺得我們一值在搞烏龍!容我之後再敘)

#12(SUVcoug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