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又去了工地,當天的活動是原住民表演與風味餐,不過因為在家幫忙,所以到了兩點半多才到現場,本來活動企劃小郭跟我說不到五十個人,結果一去又是人山人海,果然有免費吃的就會有人氣!哈哈!這次很幸運的,葉子又抽到一台聲寶的兩杯隨行杯份咖啡機,注意喔!是「又」抽到了~沒錯,他跟他姊姊兩個人已經抽到三樣獎品:直立式吸塵器、花茶壺組跟這次的咖啡壺!而我...去了兩百次了卻一次都沒有中過...相信這是在累積中獎能量~本週日Wii或Ipod Nano就是我的了!哈哈哈!



當天現場充滿驚奇,一是居然遇到大學學長,原因是他表弟買在這,而他自己住關渡;另外則是遇到了網誌的朋友Cherry,而最後又發現,我隔壁鄰居王先生的女友,居然是Cherry的同事...又一次證明了:這世界真小阿!



廢話不多說~看看照片囉!

#2 甜蜜的負擔



#3 舞



#4 帶動唱~



#5 大家一起來!





接下來養眼的來囉!!不要說不給女生福利啦~~

#6 丁字男孩



#7 阿基師偷「吃布」~哈哈!



#8 這個我不會提題目了啦!



#9 吃比較重要~



#10 風味餐(裡面有兩隻蟋蟀...)





經過一個梅雨季,工地變了個樣囉!其他照片請看相簿囉!





======================================

Flickr相簿:20070616_春天悅灣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