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從香港公園出來以後,我們前往搭太平山纜車的乘車處

原來連纜車都可以用八達通卡!還真是四通八達ㄝ!

上了纜車以後,奇怪...怎麼走道都是一個坑一個坑的...

因為想要拍照而且今天帶了腳架東西多,所以我沒有找位子坐

一開始跟一般電車沒兩樣,過沒多久怎麼車子突然開始變斜的啦!!

而且越來越斜!拿著相機垂直拍下纜車傾斜的程度!真是誇張!

原來...那個一坑一坑設計,就是給我這種不安分坐著的傢伙站著避免滑下去的啦!

#2



#3



#4有多斜?



#5這麼斜!!!





到了山頂,我們走到車站左邊的一個觀景台看看,人潮挺多的,而且霧茫茫...

休息一下以後一行人往車站出來右手邊另一條小徑前進,那條路蠻平緩的

大概走了十分鐘以後,我們開始討論這是不是健行步道而已,因為沿路都是樹,基本上啥都看沒有...

不過過了二十分鐘突然柳暗花明!原來我們是繞著山走,現在的位置看到的景色比車站那好多了!!

可惜今天的天氣不好,空氣品質差,要不然整個維多利亞港絕對是輕輕鬆鬆呈現眼前!

沿路很多假日來跑步爬山的人們,香港果然是國際都市,很多都是外國人

還有一外國小妹妹超可愛喔!大家猛拍他,而他爸爸媽媽也很樂意讓我們拍呢!

看時間也五點半了,因為帶著腳架的緣故,大家都顯得有點累了,一群人就坐在走道上歇息一會

#6



#7



#8到此一遊^^



#9



#10可愛的小朋友



#11



#12佔地為王...





大約六點多大家開始準備架腳架跟測光構圖,基本上這樣的天氣夜景也只是做個紀念啦!

所以我們拍拍走走,沿路就這樣拍了回去,回到車站才真的覺得走那趟路是對的

因為那裡的view比車站這好多了!!

#13



#14



#15





回去前大家在廣場集合順便休息,而我是玩起自拍

反正帶了腳架,來個計時自拍加上後簾幕同步閃燈以及高感光度

拍了幾張才有一張好的"自拍照",算是做個紀念囉^^

#16



#17自拍太平山到此一遊^^





因為要等纜車的人實在太多了,所以回程我們去坐公車

第一次坐上雙層巴士當然得在在樓上囉!

不過一上去就後悔了...因為挑高好低,站起來還得低頭~天啊!



還好公車飆的快(山路過灣媲美86!),我們一下就到了山下了

時間也不早了,肚子早就已經餓扁了@@,終於到了吃飯的時候

晚上吃的是中午那家"大家樂"的兄弟店(老闆是兄弟):Oasis

我點了個焗豬扒飯(其實是我室友點的,還記得中午我多叫了一份餐嘛?晚上他請客^^)

這個豬扒飯我居然沒有吃完!份量實在太多了!

#18點餐中...



#19



#20我的焗豬扒飯



#21吃不完的飯...





最後我們坐地鐵回到銅鑼灣站,第一次走還真的不知道該往哪才是酒店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了維多利亞公園...

本來大家都想收工了...無奈老師舉起相機又開始拍了

不過這裡因為有球場的燈光跟護欄形成交錯的光影相當漂亮

拍起來也很得心應手,相機轉到黑白模式,開始黑白夜景外拍!!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拍著拍著時間就這樣過去了,等到我們要回去已經是晚上十點多的事了

我開始覺得腳有點痛...明天應該會更痛@@

這次真的收工了...回到酒店洗完澡就休息了...為了明天的奮戰而睡.....



==================================================

香港行第一天完整相簿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