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忙了一兩個禮拜,今天晚上總算有些動力來寫網誌,看了上面這張應該就不難想像這是件喜事囉!千里與泊樺要結婚囉!新郎千里是大學同寢的麻吉,研究所也是隔壁而已,我們兩跟另一位隱形已久而且也喜事近了的懷東,是大學時代無所不談的換帖~新娘泊樺,是現在的同事,應該說我現在的工作是他跟千里說,然後千里找我的...所以更是要感謝他囉!這兩位要結婚,我當然是在所不辭阿!連婚紗側拍都直接跟老闆說:我要去幫泊樺拍婚紗側拍喔!請假一天~~哈哈!



不過說實在的,拍婚紗如果要找人側拍,記得事前一定要跟攝影師溝通過喔!我是不知道當天的攝影師到底事前知不知道,不過從頭到尾可以說是沒什麼交集...可能我有不小心打擾到他們工作吧~這時候就要慶幸我有小小白is了,這樣站遠遠的光明正大偷拍真方便!哈哈!



第一次側拍婚紗是以前在學校時,學長跟學姐的婚紗拍攝,就在校園裡,這次千里他們沒有棚內,所以得開車到處跑,也是挺有趣的經驗!另外那時正值台灣溫度到達高峰時間,白天都有34度以上,看著新郎新娘在波斯菊海跟草地上擺著pose,心裡想的是...還好我這有樹蔭~哈哈哈!真是熱爆囉!!



AM10:00,松江路婚紗公司

===========================

#2 新娘素顏,準備化妝~新郎穿的會不會太休閒了點...



#3 素顏的新郎,難得有他笑得時候眼睛沒有瞇起來的...



#4 新娘頭髮已經挽了起來,換新郎化妝(特意避開此時有包租婆感覺的新娘妝半成品..哈哈)



#5 此時新娘終於可以光明正大上鏡頭囉!



===========================



新娘畫完妝,新郎也已經吃完兩份早餐了...不過十一點多外面熱到瘋掉,真不想走出冷氣房...但是終究還是得出門拍照啦~~出發!!



PM12:30 大佳河濱公園

===========================

#6 到底有多熱?熱到溫柔的新娘想踹人啦~~



#7 終於有張兩人的正面照喔!這些都是屬於攝影師不會拍出來的~呵呵!



#8 休息也要搞笑...



#9 什麼?新娘不給牽?



#10 那只好來強的啦!當兵中的就不同喔!



#11 為什麼我要目送他們離去呢...因為新郎耍笨沒鎖車...我只好幫他回去鎖@@還給我停這麼遠...



#12 一回來兩個人已經在花海裡賣命~不是啦!是盡情拍照了



#13 這花海的感覺痕真好



#14 不過頂著大太陽還要依照攝影師說得往上看,我看眼睛都快瞎了吧~哈!



===========================

差不多快烤焦了...該來去點涼快的地方了吧?還好...下個點就直接上陽明山了!不然我可能會在大佳融化...



PM13:20 陽明山...紗帽山那個公車站附近...忘了名字@@

===========================

#15 下車補好妝,兩人走在路上連路過的阿婆都跟他們祝福喔!



#16 來個新郎特寫,這張屁屁不大...一點都不像本人~哈哈!可帥勁的咧



#17 很想讓戒指閃閃發光,可惜沒有反光板使用權^^但若隱若現的戒指也是透漏著幸福的



#18 強壯的肩膀將是新娘未來倚靠的對象喔!加油!!



#19 唉~拍這種就註定要被閃光彈閃瞎@@



#20 完成第二個點的拍攝囉!



#21 新郎~以後有什麼大風大浪大客車都要幫新娘擋喔!!



===========================

離開這後就往傳說中的陽明山婚紗聖地:枯樹林前進!!



PM14:10

===========================

#22 補妝時間到...新娘握著新郎的手,好溫柔...沒想到...



#23 哇!這手勁可真強呢!果不然是我們地科類出身的!哈哈



#24 左顧右盼一下,還真多對ㄝ!這邊有



#25 這邊也有



#26 新娘補妝,新郎也是要服伺一旁的



#27 上阿!開工!



#28 此時遠方已有烏雲密集



#29 這樣的光線配合灰灰的烏雲,其實我有種身在國外的感覺



#30 不過另一邊的天空卻是藍天白雲到連飛機都發亮



#31 但是看在快變天了,還是快跑吧!



#32 接著到著名的「枯樹林」裡拍,因為是夏天所以一點都不枯^^



#33 拍完囉!我們要走了,旁邊的登山阿伯阿姨也要走了~哈哈!



===========================

還好要走前都還沒下雨,看來他們這一對新人很福氣喔!下個地點:蒙馬特!



PM15:40

===========================

#34 好久沒來這囉!趁他們換裝補妝時間到處拍拍



#35 有棚子的地方真好~~~蘇湖~~呵呵



#36 又是道閃光...還好先戴了墨鏡



#37 不好意思喔!新娘子~我是在拍化妝箱啦~~



#38 下午的陽光連洗手間看起來都格外舒服



#39 換到室內拍囉!不過室內窄我就比較少進去拍了



#40 怎麼覺得這個人比較像在拍AV...



#41 這窗邊的角落也是挺美麗的



#42 到另一邊的戶外,這兩個人一直朝著我搞笑~被攝影師要求專心...



#43 這應該痛得很甘願喔~~



#44 新郎solo,新娘再一旁看



#45 彩妝師在後面看



#46 連服務生也在後面看...是有那麼帥喔~~



#47 因為新娘一直分心被攝影師提醒,結果向我這方向嘟嘴...哈哈!抓到了!



#48 蒙馬特行程結束!



===========================

接著本來攝影師計畫要去小油坑,殊不知我們這些地科背景的人早已看太多~所以後來只到往小油坑路上的一個灣拍攝



PM17:30

===========================

#49 斜陽下的新娘真是美喔!



#50 快去啦!陽光快沒囉!



#51 我們家的阿V在斜陽下也是很帥氣喔!



#52 我這的角度不是很好,攝影師選的應該更好!



#53 沒機會看到自己入鏡,只好來個影子自拍囉!



#54 新郎偷懶休息中....抱歉各位這個痞樣從大學就這樣了...哈哈!



#55 這樣也要搞怪~~真是厲害!



#56 這可真是牽手漫步在雲端喔!



#57 人形文字又出現...聽說是要比LOVE結果搞個四不像@@哈哈



#58 先生你的"E"反邊了啦!



#59 就是這道光~終於抓到別人同步閃燈的瞬間!哈哈!



===========================

攝影師說要追太陽,一路衝到大屯山頂,每次去都煙霧繞繚繞的山頂,今天居然放晴!真是幸運的兩人!



PM17:55

===========================

#60 沒打燈就已經如此美麗,相信有燈光效果一定更棒



#61 燈來囉,還得讓助理當人形腳架!



#62 這是在吶喊什麼?應該是「我好餓」之類的吧...哈哈!



#63 終於快大功告成,大家都比較輕鬆了



===========================

OK囉!準備驅車下山!!不過在山腰的涼亭停了一下,攝影師去看看有沒有點,然後我就下車直接拍囉!



PM18:20

===========================

#64 今天辛苦的新郎兼司機,以及美麗的新娘



#65 瞧你們幸福的模樣!



#66 最後還是要搞笑一下喔~~





晚上千里跟泊樺還去拍了夜拍,不過我就沒有跟了

很開心可以參與也紀錄了兩位幸福佳偶的重要日子

當然我知道我還要繼續參與啦~~結婚典禮...婚宴...

最後還是要祝我最好的麻吉千里與美麗的新娘子泊樺:白頭偕老~永浴愛河喔!



======================================

Flickr相簿:20070528_千里與泊樺婚紗側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