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個晚上睡的飯店走高級路線,有電腦,按摩浴缸等設備

不過冷氣的遙控器跟面板居然只有韓文...看的懂才有鬼咧!

在飯店下榻後大家到外面去走走...韓國人挺花俏的...招牌都比花的啦!

不過可能是我們住的那一區屬於較"夜生活"區,到了十二點左右也還是不少人

倒便利商店逛一圈,還有人買了兩瓶長看到當地人喝的酒

回到房間的後發現電腦可以用中文輸入而且有MSN(蠻神奇的...)

在網路上跟葉子聊了一下今天的行程後,洗個澡準備睡覺



第二天早餐是西式早餐(往後幾天也都是)

不過今天早餐挺華麗的喔!吃了飽飽的準備出發囉!

出了飯店發現開始下雨了...天氣涼涼的加上昨晚比較晚睡

上了車就昏昏欲睡...我看好像每個人都是一樣...

#2





#3





今天的第一站是泡菜體驗營,讓我們自己試試看做韓國泡菜!

#4





看看我做的泡菜吧!哈哈哈!!

#5





接著來到第二站...疑...怎麼那麼快?原來就在對面啦!

韓國服裝表演^^大家開始變裝秀亂拍一通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時間差不多後便準備出發去吃午餐了...怎麼剛吃早餐就要吃午餐?

因為今天的車程都蠻長的,很多時間都花在坐車跟補眠@@

今天的中餐是烤肉(往後的幾乎也都是...@@)

在這裡學到一點:剪刀是可以拿來做料理用的,因為他們的肉都好長一條...

#15





#16





吃飽後出來在旁邊的公車站拍了幾張才上車

今天等於要從韓國西邊的索爾市開車到韓國東邊的雪嶽山

坐上車聽著導遊的聲音就漸漸的失去知覺昏睡了.....

到了東海岸後車停在一個休息站我們才可以抒展抒展筋骨

原本還在討論要不要買兩支帝王蟹回去當宵夜,但是最後不了了之...

#17





#18





#19





#20





#21





#22





到了今天的飯店:雪嶽大明度假村

韓國的度假村因為多是一家人一起來住好幾天

所以都有廚房可以使用,沒買帝王蟹真是可惜啊!

因為度假村裡有溫泉spa,但是我沒有帶泳褲所以在房間裡看電視休息^^

等到其他人回來後再一起去吃晚餐:火鍋

#23





#24





#25





回來後開始起霧了,度假村有種朦朧美...在黑暗中使用ISO1600+防手震功能拍下美景^^

因為有人昨天買了兩瓶燒酒加上回來後一群人去超市血拼一堆吃的

我們一群人就在房間裡聊天了好晚...快兩點我才回房間準備睡覺



#26





#28





#29





#30





#31





要睡覺的時候有位仁兄堅持要睡客廳...我想好吧~我去房間跟另一個人睡

沒想到燈關了之後雷聲大作...我終於知道那傢伙的心機了~因為他們兩昨天睡一間...

據說隔壁房間的人也隱約聽的到陣陣呼聲...我真不敢相信我居然還能睡著(雖然有被嚇醒過@@)

期待第三天的來臨...因為第二天實在有點boring....



========================================================================

其他第二天相片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