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上個禮拜五,我就進入了舊工作與新工作接替的休息時間

很可惜只有短短一個禮拜可以休息一下

回想起兩年半前,剛退伍一個月就進入公司

做了一年跟所學相關性有70%的工作

接著承蒙先進同事的提拔,轉到開發計畫的工作內容

然後又因緣際會的在公司組織架構調整下擔任了我職場生涯的第一個小主管

對一個剛出社會沒多久的我實在有點戒慎恐懼

從那時起一直到我決定要離職這段期間,真的是一路學習摸索

這中間讓我學到很多以前完全沒有接觸過的東西

當然講這些話是有點冠冕堂皇啦!

講真的很多職場鳥事,我想上班的朋友大概也都能體會

也就不再吐苦水囉!



休息的這個禮拜,沒有長途的旅遊,沒有瘋狂的玩樂

在家裡,收拾收拾已經亂了好一陣子的房間

也整理整理自己的情緒,準備再出發



那個禮拜台北天氣真好!等到我房間收拾完畢的某天

決定帶著久未用的腳架跟黑卡,來去龍山河濱公園拍拍夕照

拍照這東西不練習還真會生疏,當天葉子說他看我根本就是在亂按

唉~太久沒拍了阿~當然是先按幾張爽一下ㄇㄟ!



這些照片整理好也過了一個禮拜

昨天到新竹報到,今天度過第二天的生活

在新竹ITRI這邊要待到14號,就可以回台北的辦公室了

以後上班騎車只要25分,不像舊工作騎車要45分做捷運要一個小時多



期望新的工作可以順利進行!也感謝舊公司同事給我的支持喔!



#2



#3



#4



#5



#6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