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會議第一天,我參加了educational session,當然初次跟這麼多不同國家的老外接觸感覺也挺新鮮的,我是第一個到上課地點的人,第二位是個巴西人,後來我們交情還算不錯~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巴西玩~哈哈!



午餐是飯店準備的自助餐,第一天覺得還不錯,不過往後幾天都幾乎是一樣的菜色,就覺得有點膩了。這邊下午很容易下大雷雨,今天也是不例外,還好我們上完課以後雨也停了,跟台灣的代理商Teresa約好去附近的大排檔夜市Jalan Alor(阿羅街)吃晚餐,剛走出飯店就看到很漂亮的雲彩!馬上相機就拿出來了!結果因為整天關在冷氣房裡,相機一出到外面就開始起霧~不管啦!先拍!!就這樣完成了上面這張朦朧美的天空雲彩。

#2 這張是證明我真的有去上課~~





今天知道可以坐電車,花RM1.2坐了一站到Bukit Bintang下車,出了車站往旁邊麥當勞的方向走進去就可以看到蠻熱鬧的街道,問了一下在問我們要不要按腳的中國人怎麼走,就順利的轉到Jalan Alor了。說到那個按腳,我就算最後一天走的腳快酸死也不想去,好貴!最便宜的項目也要RM25!還是在上海按腳好~哈哈哈!



剛下完雨的空氣還真是不錯,不會黏呼呼的,我們找了間看起來不錯的店坐了下來,我點了「炒老鼠河」、西瓜汁,然後又加點了「薑蒜炒啦啦」,什麼是炒老鼠河?可不是拿老鼠來炒喔~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可能是那個河粉長得比較奇怪吧~「啦啦」,就是蛤仔啦~~吃完以後看到外面的攤子在賣沙爹,又忍不住買了一份六串3塊錢,回程的時候又買了杯羅漢果龍眼冬瓜水,帶走的RM1.2,然後看到賣山竹的攤子~當然也是一定要買阿!一公斤7塊錢,大概八顆,買回去吃還挺好吃的喔!

#3 剛下完雨的Jalan Alor



#4 找到家人挺多的店(事實上這邊的店人都很多)



#5 師傅的動作流利!



#6 西瓜汁與炒老鼠河,還挺好吃的!



#7 薑蒜炒啦啦(一個人又單吃...吃久了會覺得有點鹹)



#8 沙爹



#9 成串的沙爹



#10 解渴的羅漢果龍眼冬瓜水



#11 還有馬蹄甘蔗水



#12 山竹山竹!好吃!





因為實在是吃太飽,我們決定要走路回去飯店,看到有條街挺熱鬧的就往裡面走去,原來這邊整個都是飯店區,也有不少cafe shop跟精品店,飯店也多裝潢的美侖美奐,忍不住多拍了幾張,回到飯店吃完沙爹,整理好照片準備迎接第二天的課程了!

#13 這種攤位好像各國都會有喔?



#14 晚上的Bukit Bintang車站



#15 這是某家飯店前面



#16 行道樹上的掛燈



#17 遠看有個「扛棒」很刺眼



#18 天阿~LV!



#19 這包跟我買給葉子的同一種style



#20 等紅燈的按鈕~





本來想說在這邊結束這一篇的,不過看到圖片編號#20...想想一定會被念~乾脆就把隔天的一點花絮放一起囉!因為這兩天都是educational session,所以拍照也不多,加上第二天的課程之後,晚上有主辦單位的一個晚宴,自然不可能到外面去冒險囉!所以拍照的量就少很多了!

#21 先看看午餐的樣子好了~



#22 其實還不錯啦!不過吃久就膩了



#23 晚上的晚宴有馬來西亞傳統舞蹈的表演



#24 不過食物菜色跟中午卻沒有什麼兩樣,有啦~多了要付費的啤酒...



#25 左起:印尼*2、馬來西亞、巴西



#26 中間穿插了主辦單位2007年的一些announcement



#27 最後再來個同樂的小舞蹈



#28 走出會場的露台,天氣不錯,拍下我的雙子星第二彈!



#29 以及另個著名的景點KL Tower



#30 不好意思阿~沒人幫我拍只好自己來囉!



#31 People's Republic of Bangladesh孟加拉朋友們,左一的朋友與我後來聊得超開心的





OK...撐超過30張了~哈哈!兩天的教育課程結束,我也逐漸適應只有外國人的環境,本來剛到的時候還真的是戰戰兢兢,英文也都破破爛爛,慢慢聽的懂他們的口音,也多錯多講了一陣子,SAFE啦~可以適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