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跟葉子還有他姊姊約好去衣蝶附近逛街,七點多左看右看也不知道要吃啥,就選擇了好久沒去吃的「海之幸」,今天很幸運,前面只剩一組客人在等,我們登記後,後面陸續又四五組客人來預約排隊,時間可算的真好呢!



海之幸 和風平價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3巷1-3號1樓(衣蝶S館旁邊巷子裡)

電話:2531-6112



這家餐廳的特色就是:炸物的份量很多!每次我都吃很飽!呵呵~而且價格不貴,一份簡餐200,只有幾樣240,當然單點的價位比較高,我們每次去都是吃簡餐而已。

坐外面無聊~拍拍菜單:

#2



#3



#4



#5



#6





由於主打平價料理,店內裝潢以簡單為主,所以就不多說了,接下來是我們點的簡餐內容

#7 前菜,漬物



#8 附湯,海帶蛤仔湯



#9 我點的藍帶豬排,這種有起司的豬排我挺愛的,不過沾點蕃茄醬比較不會膩



#10 藍帶豬排的切面



#11 葉子的法式雞排,淋上酸酸的醬汁,味道不錯,雞肉也挺嫩的



#12 葉子姊姊的和風酥炸串



#13 沾上和風醬的炸物吃起來挺好吃的



#14 甜點是鮮奶酪



#15 當然熱茶是會一直添上的



#16 趁沒人趕快拍一下店裡的裝潢





本來我們是要去吃旁邊巷子裡那家有名的米朗琪,不過看到人超多就放棄了...海之幸吃了三四次,真的是可以吃飽的日式平價料理~呵呵!這一篇有大部分的用意在測試5D的高ISO,以上照片,菜單為ISO1000,食物為ISO1600,門口(首張)為ISO800,感覺還真不錯ㄝ!(我到今晚才知道可以把ISO設到3200...)



======================================

Flickr相簿:20070615_海之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