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星期五

開始了我的第一堂黑白攝影專題課程

中間翁老師給同學們看他的作品並詳加解說

看完之後....有幾個從前拘泥的規矩

好像都消失了一般...

只記得「畫面平衡」這個規則

好像張無忌在跟張三豐學「太極拳」一般^^



操場那張

居中的探照燈在許多人的眼中好像都很突兀

怎麼我會不覺得?(以前我也是會這樣覺得...)

我看到的是探照燈分佈在操場四周的空間感

至於遠方雲朵有沒有被切到,我倒是不是很在意說....



前面這張作品

1、從彩色轉黑白

2、作PS濾鏡裡的「過渡曝光」後調整明亮及對比

3、用一個圖層作PS濾鏡裡的「浮雕」

4、兩張加在一起後浮雕那張透明度調50%

那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可能是中午吃飽沒事幹吧~~哈哈



第一次上翁老師的課

發現班上的同學甚至有上了六次的老同學

我想...這個班一定有相當大的魔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