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又去了工地,主要是因為之前都沒去把工地施工現況拍一下,趁著週末天氣還不錯就再去一趟,也順便看看本週的舞蹈表演活動,本來聽說有抽Wii的活動,但是好像有延期,下禮拜再去看看^^



這次去的時間比較晚。而且為求輕裝只帶了T124廣角鏡跟50F1.8,打算用廣角鏡拍工地用50拍活動,事實證明這樣就夠了,手也不會酸~哈哈!(我真是懶阿~~)



表演主要由前雲門舞集2舞者李偉淳為大家介紹舞蹈的各種基本功跟橋段,因為現場多半是家長帶著小朋友來參加活動,所以內容以淺顯易懂的解說為主,也不失為一個舞蹈的基礎介紹表演。



表演篇: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這張拍完小朋友的媽媽跑來希望我給他照片,可惜快門慢了點~不然真可愛!





工地篇:

#14 工地全景



#15 我家的位置在前方第二塊挖地的地方



#16 到警衛室前哈拉一下拍下來,就是這邊



#17 我家應該就是左方空地



#18 卡車出入頻繁



#19 公務所位置,承包為大陸工程



#20 工程資料看板(預定完工日似乎是以880個工作天換算...實際上預定應在97年8月交屋)



======================================

Flickr相簿:20070421_春天悅灣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