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雖然一覺到天亮,不過一早就被喇叭聲給吵醒...

起來以後開窗看看外面的景色,恩.....天氣灰灰的....我看還是專心工作吧!哈哈

#2





今天是到上海工作的第一天

因為昨天晚上在房間裡爆掉測試用的電源供應器的保險絲(以及它本身...@@)

所以今天首要任務就是要去買一個新的電源供應器回來

早上等電梯的時候等超久!連按了"上"都有一班是客滿的

最後花了十分鐘才下到二樓吃早餐



準備好以後到外面搭出租車,外面可真冷的咧....大概5度左右吧

先招到一台新車,結果師傅說他不會去浦西不載我們(我們在浦東)

之後又招一部才順利上車,因為是白天,順道拍拍他們的出租車

幾乎都是福斯的車,真是一眼望不盡啊!

#3 這個透明壓克力叫做"防劫裝置"



#4 福斯



#5 還是福斯



#6 順道拍了張公車





到了浦西某條街(忘了),街上都是賣電子零件跟機械工具零件的!滿滿的一條街!!

而我們是到了一個商場裡面買的,我同事買,我拍照!哈

#7



#8



#9 街上



#10





這邊的人很多都喜歡戴帽子,警察,警衛,有的沒的

因為怕惹到這些人,所以我都只用盲拍的,就是亂拍啦!

#11



#12





中午我們到"八百伴"附近吃午餐

在避風塘吃了個小小碗的牛肉湯河粉,有點意猶未盡

不過因為要回酒店作測試所以也沒多逛了

#13 八百伴一景



#14 吃飯中...



#15 旁邊天橋上有人在擺攤



#16 應該是西藏人吧....



#17 天橋下的立交(立體交叉道路)



#18 在星巴克喝了杯咖啡後就準備打到回酒店了





#19 等出租車時發現有七喜的廣告ㄝ!好久不見了!



#20 自拍一張!



#21 回過頭來發現有三個人掉在大樓上!!!



#22 近一點!原來是在弄廣告!



#23 再進一點!夠厲害!!





今天下午的測試還好順利完成!

到是晚上走老遠去買的SIM卡不能打台灣

因為我買到的是中國移動的大眾卡!那書到攤老闆騙人啦!!可惡

害我明天要再去買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