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北部最熱門的吉野櫻賞花地點就是在淡水北新路上的無極天元宮,星期五盒子MSN上寫著本週天元宮吉野櫻極大值!又看到盒子拍的照片,花開的真是多!於是下定決心早起跟小明一道去拍個「夜櫻」!



當天下午小笨婷說他也想去,然後又說「盒子說小明要帶一串肉粽去!」,我就覺得奇怪,小明怎麼會有肉粽?難道是要我帶?MSN敲了小明...哇咧~人家是說:開車這樣一路載搭便車的我們像是帶了一串肉粽啦!小笨婷你真是很厲害!(不過厲害的更在後頭...)



星期六一早三點多起床,三點五十在內湖的街上等小笨婷,過了十五分鐘,打了三次電話都沒接...我開始想到小笨婷會遇到的諸多怪事,忽然有台轎車停在我前面,下來一個帥氣的男生,客氣的問我是不是在等淑婷?回頭一看,小笨婷滿臉愧疚的坐在前座,原來...他把相機跟手機鎖在房間,然後...他居然忘了帶鑰匙...唉唉~~~真是太佩服你囉!虧你前一天還說你不會睡過頭,因為根本還沒睡...結果還是去不了~當我騎車到等小明的地方時,其實我一直在笑~一大清早就遇到這麼好笑的事情也不容易了!上了小明的車,他也是笑了整條洲美走完才恢復正常!



到了天元宮才大約五點,但是已經看到有攝影的朋友在拍了!跟小明繞了半圈後,天空已經快要亮了,趕緊架起腳架胡亂按了幾張,小明大師提示ISO100/F16/2分鐘曝下去就對了,果然拍出來還有那麼一回事,過了一陣子,六點多已經看到四周都有拍照的朋友,七點多每棵吉野櫻下都有拍照的人,還看到酷哥、Mei、湯姆、西雅圖、Yellow、Apple等,不過因為天氣陰陰的,大家哈拉的時間多過拍照,八點多已經塞車了,跟小明收拾一下東西就打道回府囉!



這次拍櫻花有了小小白,不用像上次去福壽山還得拿著50 f1.8辛苦的逼近來拍,不過本來就很少拍花卉的主題,加上天氣又悶又熱,拍照時汗流滿面,所以胡亂拍了一堆也沒幾張滿意的,只能說這次我的吉野櫻之行還真的是一次「早起賞花之行」阿~(難道是要歸罪在槓龜莊莊員無預期的集合嘛?)



#2 櫻花住所



#3 洒掃櫻花雪



#4 賞花去



#5 窺



#6 櫻花鐘



#7 巧遇酷哥



#8 對話



#9 花簷



#10 互拍(Mei)



#11 櫻花海



#12 望(天元宮內)



#13 花團錦簇



#14 伸展雙臂



#15 綠



#16 延伸





完整相簿Slide,請大家多多指教!




View All Images


======================================

延伸閱讀



盒子家的生活點滴:[台北]偷閒半日賞櫻去

凱文桑--快門叩叩:天元。色溫。櫻花秀

SUVcougar::天元宮賞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