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無預警的更換密碼作業,以及要網路提供「雙證件」才能更改認證資料的要求,讓我把剛突破15萬人次的無名網誌,毅然決然的搬家到先前就申請好的Pixnet,雖然前製作業有點繁雜,包括下載MT備份檔、重新編排版面(好像沒什麼變喔?哈)、更新連結、請Pixnet幫忙把放無名相簿的圖弄成可顯示等,但總算是完成了初步的搬家作業,接下來,就是請各位舊雨新知繼續給我支持與鼓勵囉!!

因為上週時間不夠加上網誌搬家的緣故,要寫的網誌已經漸漸開始累積,先跟各位預告一下,下一篇將會第一次分享由翁庭華老師授權提供的黑白攝影創作文章及影像分享喔!

首先還是先把桌上累積的餐廳名片消耗掉(沒寫的名片會擺在我的電腦桌上^^),今天要介紹的依舊是蛋包飯:

小聚蛋 歐姆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54巷18號
電話:02-23973086

前陣子跟葉子還有他姊姊打算去華山看看當天舉辦的創意市集,不過因為場地都是灰塵,室內沒有空調,現場又在表演超激烈的搖滾樂團音樂,連各攤位的老闆都只能拿著扇子猛搧,所以我們在買到要買的東西後馬上就逃也似地飛奔出華山「火爐」~走著走著,就來到這家網路好評不斷的歐姆飯專賣店了,趁機也要吹吹冷氣休息一下^^

室內空間
#2 一進去就看到幾位日本客人相談甚歡(看來也合日本人口味)

#3 我們的位子在窗邊,窗簾透過的光美美的

#4 出餐的窗口,可以看到裡面乾淨的廚房

#5 等餐時間,葉子玩起新玩具:NDSL(不要再問我NDSL是哪牌的相機了各位...)


主餐上來囉!
#6 這是一整份套餐,包含主餐、濃湯、小菜與點心

#7 我點的海鮮歐姆飯

#8 葉子點的蜜汁雞腿歐姆飯

#9 葉子姊姊點的紅酒牛肉歐姆飯

#10 蛋的部份來個特寫,包的飯是有點像炒飯的

#11 配菜兩疊與小點心,個人覺得點心的布丁有點甜,但兩位小姐都說OK

#12 香香的濃湯一碗


#13 吃飽太無聊,葉子拿起5D拍我,我則拿著R6亂玩

#14 葉子專注的神情是在...打電動?

#15 兩位小姐玩起自拍不亦樂呼


#16 臨走前拍了一下櫥窗,還是蛋的裝飾品喔!

#17 門的線條也挺好玩的

#18 如果有經過忠孝東跟新生南路口可以來這邊吃吃看喔!


======================================
Flickr相簿:20070630_小聚蛋歐姆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