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去台中才三天,不過我要寫的是「上上次」去台中的部份~哈哈!事情太多結果都沒時間寫網誌@@

因為葉子姊姊的男友小蔡要去台中考試,我們就順理成章的一起去台中晃晃,也一嘗傳說中美味的「希臘的秘密旅行」餐廳的美食!
本來白天下午我跟葉子還去了藝術街,不過逛了逛覺得實在熱,於是跑去東海買了雞腳凍以後就在車上呼呼大睡直到四點多去接小蔡他們,為了台中行我還特地買了本戶外生活的台中地圖,結果看了看~ㄝ...希臘的秘密旅行就在小蔡的考場附近嘛!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

之前因為聽說這家餐廳很難訂位,所以我早了一個月就先訂了,後來發現真是超熱門,現場排隊的一個晚上可以排到二三十號,慶幸我提早很多就打電話了~哈哈!

秘密旅行 希臘一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電話:04-22235765
網址:http://www.tkitchen.com
地圖連結

到了那邊,服務人員看我拿著相機東拍食物西拍佈置,還很熱心的告訴我後面還有可以拍的裝飾,甚至告訴我廁所裡面很漂亮可以拍~哈哈!看他們店員都如此大方了,我就很自然的把580EX閃登拿出來架上去囉!當然...也吸引了不少目光啦!而且我們就坐在結帳桌前,結帳的那位男生,還猶豫的問我說...你...是不是同業啊?趕快加以否認~不然可能會被趕出去!哈!

以菜色而言,我們是沒吃過道地的希臘美食啦~這可能要Anderson、怡文、傑利等人才能知道像不像,不過雖然沒高雄巴特農的豐盛,倒也是精緻好吃的一餐。以下就是我們點的大餐囉!

#2 菜單,挺可愛的

#3 還送一張明信片喔!不過我們沒有寄出,只帶回家做紀念

#4 套餐付的海鮮濃湯,好喝!

#5 烤麵包與黃瓜優格麵包沾醬

#6 前菜:油漬章魚,除了最大一塊很難下嚥外,其他都很好吃!

#7 前菜:有火腿、蕃茄、蔬菜等的火腿卷,不過只有一個卷好其他要DIY

#8 飲料都來囉!由左分別是:冰島紅火山、藍色愛琴海、日落依亞

#9 主菜:米克諾斯紅酒牛肉,紅酒味道相當濃郁

#10 主菜:克里特橄欖燉煨雞,雞燉的很嫩~

#11 最後一個主菜:招牌斯布拉基

#12 葉子姊姊點的希臘牛奶咖啡

#13 聽說可以用咖啡的紋路占卜,不過旁邊這位是在虎爛的~哈!


接著來看看店裡面的陳設
#14 外面的大廳用餐空間

#15 門上的海豚挺有趣的

#16 一旁有個放滿希臘風玩意兒的櫃子

#17 我們座位一旁的盆栽

#18 連小燭台都很希臘

#19 後面另有用餐的空間

#20 連壁畫都有貓出現~

#21 再進去也是別有洞天

#22 還真想翹班去希臘~哈

#23 書櫃的一角

#24 前面的櫃子上還有隻可愛的小木偶

#25 藍色屋頂教堂也到處可見

#26 出餐區也是藍與白的世界

#27 連名片座都是三隻小貓咪喔!

#28 這個標示好像就是Anderson很熟悉的,到希臘也有

#29 吃飽出來順便拍一張

#30 門口還有服務生介紹~挺有趣的喔!


這次實在隔了太久才寫網誌,連菜名都要上網查才記得~哈哈!
下次有機會再來去德國的秘密旅行,不過去之前應該會先去三芝那家有名的德國餐廳吃吃看^^


======================================
Flickr相簿:20070707_希臘秘密旅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