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硬是把Star movie播的X-MAN第三集看完才睡,看看手錶已經十一點了,結果睡到四點多感覺有人在聊天,原來山姆、德華、國安不知怎麼睡不著這麼早起...五點鐘我的手機一響就起床,因為我還得去給每家morning call呢(而且還真的有不少人天真的認為會自動有人叫...),然後當五點半大家都上車後,算一算就是少一個房間的人,原來我敲門後Jack說「醒了」根本是夢話....不過沒關係~我們早上也只準備去晨間漫步而已~哈哈!天氣實在是...套一句小米的話:很涼爽...

還好老天爺賞我們另一天的10%不下雨機率,用在清晨的日月潭真是棒!舒服的走在水社碼頭到朝霧碼頭的步道上,隨意拍點小景,跟大家哈拉兩句,超悠閒的早晨外拍啦~連腳架都不用了,當然也感謝唯一帶腳架的德華,不然就沒得大合照囉!(這次帶了腳架...還真的從頭到尾都沒用到@@)

日月潭
#2 遊艇

#3 停泊

#4 停泊2

#5 停泊3

#6 風光

#7 快樂的小狗

#8 山水

#9 與狗對話(阿婆說:兄弟阿~你可以在這邊玩可是不要亂大便喔!)

#10 晨泳阿伯

#11 掛念

#12 舀水

#13 漫步(山姆)

#14 漫步(師母)

#15 漫步(老師)

#16 靠岸

#17 追狗

#18 甜蜜


本來老師說要待到八點半的,結果一堆同學喊餓,所以我們就八點提前回去吃早餐囉!民宿老闆準備了熱騰騰的稀飯跟醬菜,我們吃得不逸樂呼,甚至掃桌後還去隔壁桌「幫忙」掃桌,吃飯就是要這樣才有意思嘛~哈哈!

吃飽後大家行李上車,準備前往國立暨南大學,從魚池往下走,越走雨越大,看來我們在日月潭真的就已經把10%用掉了...到了暨南大學,其實還是大雨,大家又開始雨中漫步,感謝坤宏送來一杯提神的咖啡~正好讓我精神百倍,繼續打混~哈哈!這裡拍了老半天好像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地方,突然收到老師說要提早離開,因為本來放很多雕像的地方都撤掉了,原來那些雕像是借來的...不過這裡的校園真大!如果中央大學像公園,那這裡就像草原了~哈哈!算是很美麗的學校喔!

暨南大學
#19 傘(怡文)

#20 鳥兒

#21 柱子

#22 校園

#23 傘2


因為早早收攤,跟司機大哥討論以後,我們決定...去吃中餐囉!哈哈哈~感覺早餐才剛吃過ㄝ...不過到了餐廳已經十一點半,我們這一桌照例還是掃桌,掃到師母直接拿了兩三道菜給我們吃~真是太感恩囉!下個點本來要到南投酒廠,不過因為時間還早,我們就去了台灣歷史文化園區,可惜裡面不能拍照,外面又有傾盆大雨,算是給大家一個飯後的休息時間吧~呵呵!不過還是努力的按了幾張交代一下。

台灣歷史文化園區
#24 型男

#25 龍困淺灘

#26 別下囉!(傑克)


在大雨中我們沖沖上車,準備來去南投酒廠,老師則是最晚上車的,因為他要拍一個停車場旁邊的甕,真是超認真的啦!老師車上已經宣佈,想喝酒的可以盡量喝,回車上睡覺更舒服~所以大家根本就把這個點當作吃喝玩樂的點,我當然也只帶了一台小DC(R6)下車囉!果真,紅酒葡萄冰淇淋、紅麴香腸還去品酒,大家都超開心的啦!哈哈哈!三點大家就上車準備回家,在車上看了「終極警探4」(還真的很難死...),回程的路上我終於昏昏睡去...六點回到台北,也結束了這一趟吃喝玩樂的追雨南投外拍之旅^^

南投酒廠(R6 ISO400)
#27 路過(怡文)

#28 酒窖

#29 酒窖2

#30 路過2(德華...在哪?左下角的圓弧狀物體...)

#31 雨景

#32 雨景2

#33 雨景3

#34 品酒去

#35 吃冰淇淋

#36 吃香腸



============================================
Flickr相簿:20070811-12_南投日月潭外拍
============================================
延伸閱讀:
問風掠影:行星尺度的南投日月潭之旅 - DAY 2
米粒貓的流浪生活:南投與雨共舞--Part2
My Cats * My Life:[外拍課作業] 0811/ 0812 南投外拍(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